2020的春节

王国元美篇

<h3>鼠年之初,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人措手不及,真的这个新年却是让人伤感,湖北疫情很让人揪心,我每天都一次一次的批阅一下腾讯新闻,央视新闻,没想到看了好多相关疫情,真是让我百感交集,我真心希望每一个人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一定重视这件事情!按照政府和专家来调理自己的生活,共度这个难关!打击那些想发国难财和那些传播谣言的人,我们从大年三十就没出过门,呆在家里,只为我们共同努力,共度一定会度过难关!</h3> <h3>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拼搏奉献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以及解放军和全国的医务的广大志愿者,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让我们和会国人民一到共同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做好自我防护,不给政府增添麻烦,不给家人添负担的良好品德!!!!!</h3> <h3>岁月更迭总是比我们想象来得快,春风未度,夏花已尽,秋叶未黄,冬雪已飘。转瞬之间,生命起起落落已走完了记忆中的2019;从日暮晨昏,命运浮浮沉沉已人到中年。当光阴的箭飞一样驶进了冬的腹地,才觉得时光真的是经不起挥霍,昨日一阵冷风,今天一场初雪,时令就成了现在这般模样。仿佛在红尘中一直艰难跋涉的我,连同隐藏在岁月背后的片段,已经一起被时光抛远。所幸,只要用心都能遇到人生的摆渡人,前路漫漫也没有那么孤单。</h3> <h3>世间繁华,像一缕薄风,一朵流云,转瞬之间就被流光抛远;人的缘分,缘来缘去如水似茶,瞬间就由暖转凉,由浓转淡,只剩下日后甘苦自知的回味萦绕在口里心上。红尘路上,谁没有遇见一场浅相遇,深相知,让我们的灵魂经历一次澄澈的洗礼?那时,一花一树都是缘,一草一木皆为情,相逢的我们巧笑嫣然,心有灵犀,那份懂得伴随余生,赋予我们滴水穿石般的执着与温柔,做成身上百毒不侵的铠甲,穿过前尘路上的云烟一路向前,再也无惧风雨如磐。</h3> <h3><br></h3><h3>这几天我一直揪心地关注着国内的疫情,也在思考我如何才能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出一份力,可我只是一种平凡不过于太平凡的人,做不了什么,无奈的我写出美篇来表达此刻此时的情怀!!</h3> <h3>当冬风萧瑟,飘来离愁,岁月溅着涟渏,追忆往事揽一怀风月,看时光渐行渐远。听风声絮絮叨叨地讲述老旧的故事,也试图找回曾经的踪迹,却渐渐明白了流年,懂得了时光。常听人在冬中瑟缩: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如果一朵雪花可以美丽整个冬季,那么一份穿越时空的思念,是不是就可以跨越生命,隽永在这痴痴相守的冬季?就让旧年花落深掩岁月,把眉间清愁交付给流年散去的烟山寒色,当冰雪消融,自然春暖花开。</h3> <h3>岁月匆匆又是一年,感恩所有的朋友和亲人的陪伴,新的一年,我们继续相约,我们继续前行。回想这一年,满怀感恩,默默地为支持我,帮助我的人祝福,真诚地对你说一声,感恩有你。感谢陪伴,感谢朋友,感谢亲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更丰富多彩,一年又将过去,让我们守望幸福,期待未来一切更美好。更安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