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和你断了联系,不代表我已经忘记了你

xiǎo小云

<p class="ql-block">  就像《你把我的幸福给了谁》中唱的那样:虽然我和你断了联系,不代表我已经忘记了你,不代表我不想你,不管走到哪里心里都会惦记你,都说伤心的人不要听情歌,因为当你突然听懂一首歌时,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就会让你心痛到无法呼吸。</p> <p class="ql-block">  我的心里永远住着一个人,是一个永远都不能和他在一起的人,即使分开也很爱很爱的一个人,我依旧还爱着他,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却不得不选择离开他的世界,这种无可奈何的心酸,是那般的苦涩,我想念着他,也想念着我们曾经那段美好的过往。</p> <p class="ql-block">  我在自己的旅途里,感受着属于我和他的那份曾经的爱,我也尝试着说服自己放下,试着去淡忘他,却发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容易。</p> <p class="ql-block">  那浓浓的思念,还是那般的清晰,可是我已经失去了去关心和去问候的他的身份和资格,即便我还爱着他,即便我还想念着他,我已经再无资格去打扰他,不应该再去联系他了,可是我努力了却做不到。</p> <p class="ql-block">  那尘封的往事,虽然已经成了过往,但是却依旧历历在目,我贪婪的吸取着那份美好,也在回忆中感受到了那份痛楚,或许,他早已淡忘了那份曾经,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可是,我却依旧停留在原地,难以自已,不知不觉间,那种拼命去爱的感受还是那般清晰,那种失去的感觉还是那样的痛。</p> <p class="ql-block">  曾经的我们也幸福的拥有过,也曾经拥有过那些美好时光,曾经的曾经,让我尝到许多爱的滋味,苦涩的,甜蜜的,欢喜的,悲伤的,痛苦的,刻骨的,绝望的,都曾经是我们之间爱的滋味,可最终他还是成全了自己爱的人,亏欠了爱他的人,徒留下终身遗憾。</p> <p class="ql-block">  我只能把他深深埋在心底的某个角落,为什么这人世间的情和人间的爱,都是这般的美好、痛苦、甜蜜而苦涩。</p> <p class="ql-block">  心里的痛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默默的流着泪, 那熟悉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你把我的幸福究竟给了谁,所有幻想,所有的幸福都已被你摧毁,你让我像落叶一样枯萎,一杯苦涩,一段故事, 一个自我,都只能在时间的岁月里被遗忘、风干。</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美友行者—阿浪</p><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师模特的辛勤付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