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致我最在乎的人

CS琴(拒绝私聊)

<h3>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初三,鼠年的第三天,在这新的一年,心中有万语千言,还有一颗真诚的心,感恩地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h3> <h3>新的一年,我只想说,爱我的人,谢谢你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才生活的开心快乐,我才生活的幸福无比,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我的生命,因为有了你们而充实。</h3> <h3>新的一年,我只想说,我爱的人,祝福你们,忙碌了一年的你们,终于可以放下工作,好好的休息了。</h3> <h3>愿你们忙的时候爱惜身体,闲的时候照顾好自己,开心时记得分享,烦恼时别忘诉说,真心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每一天,平安健康到永远。</h3> <h3>新的一年,我只想说,不管是曾经伤害我的人,还是我曾经伤害的人,旧年翻篇,往事随风。</h3> <h3>感谢缘分,让我们相识,共同经历风雨,共同磨砺成熟,千言万语,点点滴滴,唯有化作一串串祝福,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和万事兴。</h3> <h3>新的一年,我只想说,在生命中,最无聊的时光都是限量版的,珍贵之极,因此,不要再为旧的伤悲,去浪费新的眼泪。</h3> <h3>在新的一年,真诚地祝福你们,以幸福快乐为目的,以平安健康为主题,新春快乐,吉祥如意!!</h3> <h3>正月初三,我给你们拜年啦!祝你及你的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健康!笑口常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