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第一场雪

阿光

<h3>今天是大年初二,池州终于下雪啦!突如其来的雪花从天空慢慢飘落下来,洁白无暇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宛如美丽银色蝴蝶在翩翩起舞。</h3> <h3>2020年的第一场雪,片片互玲珑,飞扬玉漏终。乍微全满地,渐密更无风。纷扬在你与我的世界里,大雪的到来让大家兴奋不已,朋友们纷纷开启了晒雪模式!</h3> <h3>朋友圈里在晒你翩然飘落或片片飞舞的照片,而我却只想让你充盈在我的视线。这个熟悉的小区被雪温柔地拥入怀中,钢筋水泥的房屋在雪绒被下,多了几分温情和柔软。</h3> <h3>雪花在天空上飞飞扬扬,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银装,好美啊!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轻轻地飘扬;然后越下越大,一阵紧似一阵。一坨一坨的白雪散落下来,扬起一团雪雾……</h3> <h3>雪花飘飘荡荡,千姿百态,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似雾非雾,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茫茫大雪之中。我喜欢下雪天了,看着这个被雪花染白了的世界,感觉是那么纯洁,美好!</h3> <h3>走在下雪的路上,漫天大雪轻盈飞扬,刚刚铺上薄薄的一层一些雪的路上,咯吱咯吱,身体暖暖的,心也很舒服。晶莹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h3> <h3>一场雪,一座城,花飞雪舞,洁白的雪,落在枝头上,落在地上。一簇簇的雪花,扎堆一样的挤在枝头上,好美!美了池州城,惊艳了无数人,行走在池州,你会爱上这座城。</h3> <h3>纯洁的雪,洗濯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心中的烦恼在这如玉的世界影踪不见。我趁机理性的梳理生命中许久不能释怀的事物,把所有负面的心绪冷冻清零,还本真一份纯净,一份踏实。</h3> <h3>今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的时候来的要迟一些,在落日的黄昏,那飘逸的雪花,恰恰落在头上。我的城市东至也开始下雪了!轻柔的小雪花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一不小心就白了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