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让我多陪护你吧

江湖客

<h3>越是到了春节长假就更要过来陪陪母亲,陪她聊聊天,虽说老妈的记忆力大不如从前甚至几乎没什么记忆了,但还是要和她说说话,这样是有助于激活脑神经医生说的。播放一些老妈喜欢的越剧选段来听听……</h3> <h3>我给老妈剪脚指甲,老年人的指甲很硬不可以一上手就开剪的需要事先拿热毛巾进行热敷,最好是热水浸泡以后就会容易剪了,但老妈现在还不能起床坐起来,所以我采用热敷的方法多敷几次这样就可以剪了。</h3> <h3>每天给老妈测测血糖,或是空腹或是餐后两小时,最近测得结果来看血糖指标还算平稳。</h3><h3>平常的日子因为要照顾下一代也只能在双休日过来看看老妈,虽然有阿姨在但我总心里牵挂。春节阿姨回家我把小两口带上宝宝打发到外婆家去过春节,这样我就可以全心全意来照顾老妈了。但愿老妈能逐渐康复起来,像以前那样能拄个拐杖自己走走,相信老妈你一定可以!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