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水口寺玩

何雨轩

今天奶奶带我和妹妹去水口寺玩,因为今天是大初一,所以我们要去水口寺买点东西,然后我们顺便在水口寺玩儿一会儿,于是我和爸爸他们走到了水口市的广场,广场那里有一个老鼠,还有许多卡通人物。<h3><br></h3> <h3><font color="#010101">  我和妹妹看到了都非常的高兴,是我们迫不及待的爬到了那一只老鼠的上面,我们非常的高兴,在老鼠上面又蹦又跳,数到后面有一颗非常大的树。于是我们看见了都很好奇那棵树怎么这么大。 </font></h3> <h3>  于是,我和妹妹在树底下玩儿。树不仅能给我们乘凉,还可以在底下玩儿,我和妹妹玩的可开心了,我们一直都不想回家,水口市可真热闹哇!</h3> <h3>  因为今天是初一树上面挂满了许多灯,大西单一到了晚上就五颜六色的,我也说我们要回家了,到晚上的时候再玩。</h3>

水口

我们

妹妹

玩儿

老鼠

上面

初一

于是

今天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