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咖啡屋

双子

<h3><br></h3><h3> 🌹玫瑰一朵,☕️咖啡一杯,柔灯一盏,佳人一位。玫瑰娇媚,咖啡香美,灯光柔和。属于一个人的时光,浪漫幸福满满相随。</h3><h3><br></h3><h3><br></h3> <h3><br></h3><h3> ……………☕️☕️☕️……………</h3><h3><br></h3><h3><br></h3><h3>摄影:双子</h3><h3>出镜:芳芳</h3><h3>器材:尼康D850/35定</h3><h3> </h3> <h3><br></h3><h3> ☕️ 一直喜欢静谧的感觉,泡一杯咖啡,选中几首自己喜欢的音乐,聆听悠扬的音乐一曲一曲荡漾在身边,然后,便安然地坐在这样的时光里,让咖啡的馨香浸着音乐将心情慢慢释放。</h3> <h3><br></h3><h3> ☕️ 喜欢咖啡店里的那种氛围,安静、温馨,没有太多聒噪的声音打扰到自己。你可以默默地注视着窗外的风景,也可以低头阅读自己手中的书籍。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h3> <h3><br></h3><h3> ☕️ 初冬的夜里,独自来到街角的咖啡屋,选择一个静谧的角落坐下,叫上一杯蓝山咖啡,慢慢品尝。无限想象的空间和一些寂寞,伴随着灯光,锁住了我游离的灵魂。</h3> <h3><br></h3><h3> ☕️ 微微透着寒意的深夜,昏黄的光晕下,缭绕的香气弥漫着我的影子。轻轻地搅动着手里的咖啡勺,静静地观察咖啡的波纹丝丝旋转,越搅越醇,越品越浓。苦涩中透着丝滑的香气,像是一位轻盈的女子在翩翩起舞。<br></h3> <h3><br></h3><h3> ☕️ 浓烈的咖啡,宛如古旧的西洋画,在斑斓的笔触中凝固的是曾经的美丽,看来,咖啡是适合回忆的,尤其是女人的回忆。</h3> <h3><br></h3><h3> ☕️ 回忆是美好的,放任自己去找寻记忆的影子,就在这多情的夜里。我仿佛看见了自己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踌躇。轻柔的音乐缓缓流淌,窗外皎洁明亮的月色,照亮了我纯净的心房。。</h3> <h3><br></h3><h3> ☕️ 喜欢咖啡就像是喜欢一种生活状态。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听着自己爱听的音乐,品尝着自己喜爱的咖啡。次次都是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心情,令人迷恋。</h3> <h3><br></h3><h3> ☕️每个成熟的女人,都应该找个安静的地方,带着疼惜自己的心情,去细细品尝这午后的咖啡,这苦涩却又香醇的滋味,这是咖啡的味道,也是生活的味道,此时,可以冥想,可以恬淡,可以去领悟人生的真谛,然后从容生活。</h3> <h3><br></h3><h3> ☕️ 只是瞬间,回过神来,轻轻舔着唇上残留的香味,甘甜早已消失不见,弥留的只有尝不尽的酸涩。咖啡很香,却也很苦,咖啡一般的人生里有伤痛沉淀下来的痕迹。总想褪去骨子里的苦涩,人为地改变生活本色,却怎样也褪不去最初的味道……</h3> <h3><br></h3><h3> ☕️ 路边的女孩带着旅行箱,不知道这是她的归途还是旅途,在陌生的街道一定会有不一样的际遇,就像我期待有一天你来到我的城市,在每日咖啡读着我的这段文字,然后告诉我,此时此刻的窗内窗外的故事,或者你的经历。</h3> <h3><br></h3><h3> ☕️ 咖啡屋突然响起这首歌:</h3><h3> 你会不会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h3><h3> 我会带着微笑和你寒暄 </h3><h3> 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h3><h3> 对你说一句 只是一句 好久不见…</h3> <h3><br></h3><h3> ☕️ 世人说,爱情是杯咖啡,或浓或淡,或甜或苦,主要是看自己放下的是什么!要我说,爱情就像季节,春夏秋冬,酸甜苦辣,自己品尝。</h3> <h3><br></h3><h3> ☕️ 咖啡香浓,香浓中也夹杂着丝丝苦涩,咖啡就是人生,苦与甜都包含其中,但咖啡没有心情,有心情的只是喝咖啡的人,你喝到的是香浓还是苦涩,取决于你喝咖啡时的态度跟喝咖啡时的心情…</h3><h3> 生活就像咖啡,品尝透了,才会觉得人生丰富浪漫...</h3> <h3>  </h3><h3> ☕️ 没有期待的醇香与甜美,只有忠于本色的对待。再轻轻啜饮一口,细细想来,咖啡亦如人生,永远都是有苦有甜的,透着看不见的醇香、浓郁,在岁月中褪去张扬与浮华,只剩下温和的心与宽广的胸怀容纳它。或许若干年后,会慢慢发觉:咖啡般的人生也如此香醇、静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