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

暖心

<h3>最不寻常的春节,最为浓爱的岁月。 </h3><h3>举国上下同欢乐,唯有黄鹤楼哽咽。 </h3><h3>白衣天使战恶魔,医者仁心献祖国。 </h3><h3>待到春暖花开时,深情依依你和我。</h3> <h1><b>你的一个转身<br></b><b>揪痛了我的心<br></b><b>明知你眼里含着泪痕<br></b><b>可我知道你的坚韧</b></h1><h3><br></h3><h3></h3> <h1><b>你的一个转身<br></b><b>从此面对死神<br></b><b>明知你心有万分不忍<br></b><b>可我知道你的责任</b></h1><h3><br></h3><h3></h3> <h1><b>转身 转身<br></b><b>从穿上白衣的那刻起<br></b><b>你就不再属于我们<br></b><b>你肩上扛的是更大的责任</b></h1><h3><br></h3><h3></h3> <h1><b>转身 转身<br></b><b>更多的同胞需要你们<br></b><b>生死边缘的较量<br></b><b>只会让这个世界更加同心</b></h1> <h1><b>白衣天使<br></b><b>有谁知道你的姓名<br></b><b>有谁知道你的心怀<br></b><b>你用自己的平凡职位<br></b><b>书写无私人间真爱<br></b><b>有谁明白你的感受<br></b><b>有谁明白你的慷慨<br></b><b>你拿自己的一生青春<br></b><b>筑起无悔人间大爱<br></b><b>你是人间的天使<br></b><b>如春风般暖暖吹来<br></b><b>舍己为人哪怕青春不在<br></b><b>也让世界变成美丽花海<br></b><b>你是人间的天使<br></b><b>万分真情不用表白<br></b><b>心怀感恩只为大家安泰<br></b><b>洒向人间的是无涯大爱</b></h1> <h1><b>背影</b><b><br></b><b>人们看不见风的背影<br></b><b>只能借风摇动送别的目光<br></b><b>你们在风的背影里<br></b><b>留下了自己长长的背影<br></b><b>长过了望不到头的铁轨<br></b><b>长过了呼啸而起的<br></b><b>飞机划出的气流,极目处<br></b><b>你们是不一样的蝴蝶,在这个季节<br></b><b>冬天知道,雪再白<br></b><b>白不过你们的行装<br></b><b>你们要在这个季节潜行<br></b><b>春天知道,雨再密<br></b><b>密不过你们的心情<br></b><b>你们要在这个季节拯救众生<br></b><b>你们的背影忽长忽短<br></b><b>长的是时钟的秒针<br></b><b>短的是时针<br></b><b>你们的背影忽明忽暗<br></b><b>明的是家人隔屏相望的问候<br></b><b>暗的是担心的眼神<br></b><b>不知疾驰的时光<br></b><b>何时转身,和你们一起<br></b><b>留给阳光的<br></b><b>不再是你们的背影</b></h1>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象一个天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却看得见你美丽的眼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看不见你甜美的微笑,却看得见你忙碌的身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啊……那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是我心中最靓丽的彩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却看得见你勇敢的行动。我虽叫不出你的名和姓,却知道神圣的使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啊……那被雾水打湿的护镜是生命的赞歌,抗击的象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却看得见你闪亮的心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辫不出你的身份和年龄,却感受到战士般的激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啊……你是人间最美的天使,我要深情地把你歌唱。</b></p> <h1><font color="#ed2308"><b>梦</b></font></h1><h1><b>昨晚<br></b><b>我做了一个梦<br></b><b>梦见云雀<br></b><b>我心上的鸟儿<br></b><b>她把吉祥清音撒到地上<br></b><b>冠状病毒消失了<br></b><b>肺炎疫情控制了<br></b><b>江城大门被打开<br></b><b>人们魚贯而入<br></b><b>现在她是<br></b><b>最美丽的天使<br></b><b>现在她是雄鹰了<br></b><b>在浮动的白云间<br></b><b>她展开羽翼<br></b><b>慢慢地<br></b><b>在九天之上翱翔<br></b><b>终于<br></b><b>疾飞回到<br></b><b>我的心头<br></b><b><font color="#ed2308">向持续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及参战警察与自愿者致以崇高的敬礼!</font></b></h1> <h1><b>《天使好汉》<br></b><b>瘟疫突袭,<br></b><b>武汉遭祸殃。<br></b><b>病株接连传染,<br></b><b>来势凶猛。<br></b><b>警报拉响,<br></b><b>八方天使冲锋在先。<br></b><b>立下生死宣言,<br></b><b>放下生死之虑。<br></b><b>众志感动天,执手除病毒。<br></b><b>武汉之城,<br></b><b>天使好汉志。<br></b><b>同敌忾共奋战,<br></b><b>定能胜邪魔。</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