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的一年,祝你平安健康

沙枣花

<h3>  我想对每一个人说一声:“祝你平安”,周围的世界每天都在改变,我的真诚没有变。当时间无声无息地带走一切,太多的事情已经发生,成功也好,失败也罢,在岁月里没有留下痕迹,无论再过多少年,惟有在心里深深地呼唤:祝你平安!</h3> <h3> 当我真诚地送出这句祝福时,我都固执地认为:平平淡淡的一句话,是一切幸福的起点和根源。</h3><h3><br></h3><h3> 过年了,时间走得太快,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便又是一年。</h3><h3><br></h3><h3>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那些以为可以随时间忘记的人和事,回头看看,还是没能放下。</h3><h3><br></h3><h3> 忘不掉昨日的情,猜不到明天的事。</h3><h3><br></h3><h3> 一场爱而不得的情,一个求而不得的人。</h3><h3><br></h3><h3> 有些爱,也许一生一世,都不会有答案,也不需要任何理由。</h3><h3><br></h3><h3> 爱过了,便是一生一世。</h3> <h3> 惟有平安,才能尽情地和父母在一起,唠唠家常,看看电视,平凡琐碎的事情,却真真切切地温暖着父母的心。无论在外闯荡多少年,无论坚硬的心多么疲惫,在父母跟前,才发现自己只是孩子。没有了应酬的烦恼,没有了工作的烦恼,不必再戴着虚伪的面具,只是单纯地承欢于父母的膝下,享尽天伦之乐。 </h3><h3><br></h3><h3> 每一次当我们不得不离开家乡,重新开始自己的旅途时,汽车载着我们无情地远去,透过噙着泪水模糊的视线,是母亲遥遥的挥手说再见,而当母亲转身的一刹那,我们分明看见她潸然而下的泪水和心底透出的期盼:“一定要平安!”虽然母亲踯躅的背影越来越模糊,但她对我们的祝福却越来越清晰,萦绕于脑海,久久挥之不去。</h3> <h3>  惟有平安,才有可能长长久久和爱人在一起。在残冬已尽、新春来临的暖风里,冰封的世界又是一片繁华似锦,一起在春草里呼吸新鲜空气,看枝头新芽绽放,听柳梢翠鸟清啼;在浓烈的夏日里,自由自在地奔跑在沙滩上,看海天一色,听波涛阵阵;在七彩的秋季里,看满山的红叶,累累的硕果,一起品尝着丰收在怀的喜悦,而在白雪皑皑的冬夜,偎依在床头,共享一盏明灯,阅尽读书岁月中的人情冷暖、悲欢离合。</h3><h3><br></h3><h3> 相 守的日子里带给我无穷的欢乐和幸福,面对着爱人,我只愿裁几朵白云,做一件梦的衣裳,把万千祝愿织成一句——祝你平安健康快乐!</h3> <h3> 惟有平安,我才有可能和孩子一起成长,背诵着首首古诗,唱吟着曲曲童谣,伴着孩子灿烂的笑脸,听着孩子软软的童音,我想,这一定是记忆中童年在延续,让我每天都过着童话般美丽的生活。面对着孩子澄净的双眸,我愿意向上苍祈祷:是多么偶然,就在那一刹那间,你成为我永生的牵挂,用一颗慈爱的心,日日为你吟诵——祝你平安健康快乐! </h3><h3><br></h3><h3> "你的心情现在好吗,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祝你平安,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耳边又回响起这熟悉的旋律《祝你平安》,让我牵挂的亲人、朋友啊,隔着悠悠的万水千山,让我在岁月的河边许个愿:祝你平安健康快乐!</h3> <h3> 我有一个习惯,习惯在写祝福语时,几乎每次都习惯于写上:祝你平安健康快乐!这句话重如泰山,她是我真心希望每一个人,真正爱你的那个人。只为你的心在欢快的跳动,寄托美好在你怀中,两心相悦相拥,相互取暖,共叙美好诗篇,牵挂彼此的爱。相互真诚的祝福,祝愿你平安健康快乐!</h3> <h3>  寂寂梨花,淡淡其华,轻轻飘散,随风入画。</h3><h3><br></h3><h3> 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h3><h3><br></h3><h3> 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h3><h3><br></h3><h3> 2020 新的一年,祝愿你平安健康!</h3> <h3>面向2020,</h3><h3>我们要重拾行囊,重新启程,</h3><h3>坦途也好、荆棘也好,</h3><h3>把心愿变成现实。</h3><h3>未来的日子,</h3><h3>祝我的家人,亲人,朋友!</h3><h3>微信里所有的朋友,</h3><h3>平安!健康!</h3><h3>幸福!快乐!</h3><h3>2020,会更好的</h3> <h3>给大家拜年了,过年好!</h3><h3>图片拍摄2019春的南京</h3><h3>文字编辑沙枣花</h3><h3>2020.年大年初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