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如何善待《感情入口》

南方有雪

<h3><br></h3><h3>图文:南方有雪</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很多看似幸福的婚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多是一种陪伴上的依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不再是情感上的共鸣<br></h3><h3><br></h3> <h3><br></h3><h3>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世事总有利与弊,有矛也有盾的发明。但在爱情婚姻感情纠葛,让人捉摸不透成为千古迷团?</h3><h3><br></h3><h3>按照医学理论只能规划到癌症行例?有待破解,还在破解,继续破解?</h3><h3><br></h3><h3>如果结婚了而又出轨了,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会觉得,是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换句话讲,难道,单纯为了满足自己,可以伤害别人。</h3><h3><br></h3><h3>那是自私自利,俗称卑鄙无耻的人。那么当遇到第二次缘份,为了自己的幸福,捆绑在道德绳索上,不能说走就走的一场奔爱旅途吗? </h3><h3><br></h3><h3>我们更应该做到的是,你可以不结婚,也可以试婚,也可以一辈子让自己活在灯红酒绿当中,这都是基于自己的选择。</h3><h3><br></h3><h3>但是,如果结婚了,请不要出轨,因为有另外一个人,会因为你的出轨痛苦万分,假设有了孩子,毁的有可能不是一个人的人生,而是一个家庭的幸福,甚至双方家庭带来沉重打击的心灵创伤。</h3><h3><br></h3><h3>我说的则是对婚姻的一种态度。 你可以离婚再出轨,一样可以得到所有欲望的满足,还能得到周边人群的谅解,所以为什么要在婚姻中出轨呢? </h3><h3><br></h3><h3>所以,不要轻易结婚,如果要,请尊重婚姻,婚姻是一种特殊的存在,存在即是合理,值得我们善待。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h3><div><br></div> <h3><br></h3><h3>这是一个现在真实的夫妻故事,一对平平常常的夫妻俩,过着普普通通的上班打工生活,长得连一般也算不上,但他们每天一起上下班,在干活时候有说有笑,依然过得很开心。 旁人看不出来,以为谈情说爱,实则他们小孩都好几岁。当我问他们,为什么你俩每天有说不完的话。 他们夫妻俩的回答,因为我俩长得难看,又没本事,别人很少答理我俩,心底看不起我夫妻俩,所以我们自娱自乐,不与他们接触,自己俩过自己生活,开心就好。 可是每当我看见,他俩买整袋面条,又问他,你们天天吃面条太节约也不行,干活那么累,身体受不了。 他老婆说:工作忙时吃面条方便,又快,不用买菜烧菜,家中有老人与小孩,我俩手脚又慢挣不了多少钱。只好比别人早些与晚归,多干会儿活,能挣一点是一点。 <br></h3><h3>他俩有理想为了家中老人与小孩,过上幸福生活,用劳动改变命运,虽然辛苦一年也挣不了多少,但夫妻俩没有放弃,存在什么不公平,沒有与别人攀比,知足常乐,量力而行。 他夫妻俩,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梦想,虽然眼前艰辛,但也乐观面对人生,过着恩爱共同奋斗生活目标前进。 最好的感情,莫过于你知我的不易,我知你的不弃。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会懂你。因为懂你,所以包容,所以同心。<br></h3><h3><br></h3> <div><br></div>俄罗斯诗人阿赫玛托娃的诗歌:<div><br></div><div>我知道怎样去爱,我知道怎样变得温柔和顺从,我知道怎样看穿某人的眼睛,面带迷人、魅惑、迟疑的微笑。</div><div><br></div><div>还有我柔软的身体那么轻盈苗条,还有我飘香的卷发那么亲切柔顺。哦,和我在一起的人儿苦恼,并被柔情万种所笼罩。</div><div><br></div><div>我知道怎样去爱,我貌似害羞,我如此胆怯,温柔并且永远安静,我只用我的眼睛说话。</div><div><br></div><div>大家都知道,古代夫妻除了青梅竹马,与亲上加亲联姻,其实多数都沒见过面,只有媒人与双方父母之约,只有拜堂进洞房掀起红盖头,双方才算见到面。</div><div><br></div><div>那么古时的婚姻与传统礼义教育有关,也叫夫唱妇随。传承有福同享有难同挡,白头偕老。</div><div><br></div><div>当然并不能代表全部,也有个例大难临头各自飞,也有如潘金莲,陈世美等异类人群,婚姻在古时也算整体完美。</div><div><br></div><div>其实在现在的老年人,年轻结婚也多数沒见过面,一起闯过那段艰辛年代,风雨同舟,白手起家,如今事业有成,安祥晚年,儿孙满堂。</div><div><br></div> <h3><br></h3><h3>婚姻如何寻找着感情入口,那么我们首先讲解段现实的故事。</h3><h3><br></h3><h3>徐磊主持电视相亲节目,也许大家看过,曾经一位男士长得高帅谈吐不凡,一上场气场很足,引起全场热烈掌声,更引起24位参于相亲女士,哇哇赞美声与掌声。</h3><h3><br></h3><h3>当徐磊要男土介绍自己时,男士说:是位厨师,如那位女士携手成功,他会天天烧拿手好菜。话未说完,全场24盏灯已灭完,引起寂静场面。</h3><h3><br></h3><h3>徐磊为了打破尴尬场面,对女士们说:现在厨师工资很高得,女士没回音。可男士说:现在沒有工资帮他父母打理几个饭店。</h3><h3><br></h3><h3>徐磊就说:哦!那你家里一定很多钱,男士却说:有多少钱不知道,不过最近新造好一个山庄休闲大酒店,总投资超过3亿。</h3><div><br></div><h3>此时听到此话,女士们要求重新选择亮灯,徐磊问男士要不要继续,让女士最次选择亮灯,男士当场回绝。</h3><div><br></div><h3>理由是,我在家乡好多女士愿意嫁我,她们看上不是我的人,而是家财。</h3><div><br></div><h3>我参加电视相亲大家不知家底,就想寻找一份真爱,象我的父母一样,白手起家,风雨同舟,到如今辉煌事业与美满婚姻。</h3><div><br></div><h3>上述的故事,告诉了我们,现实的爱情婚姻,不能在梦想里看到是阳光明媚,那这是玻璃前的前途光明,道路是没有得。</h3><div><br></div><h3>我们要回归现实,跟上潮流的步伐,去寻找我们三观,为婚姻路上划上完美结合。</h3><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婚姻如何寻找着感情入口,正如我上篇文章标题,提倡正能量与负能量的深思?这就与宣传有着千丝万缕裙边关系?</h3><h3><br></h3><h3>好多媒体,往往用花边新闻吸引人,特别著名演员阵容,挖掘人家隐私,来达到别人注目自己的才能。但作为名星众多的演员,在演艺中放出了光彩,可在感情私人生活品质中,如同儿戏。</h3><h3><br></h3><h3>负面报道多了,所以现在爱情脆弱了,离婚无所谓,不觉得丢人了,反而觉得时尚了,跟上时代的步伐潮流。</h3><h3><br></h3><h3>弱者淘汰,强者生存,结婚的场面越来越隆重,攀比虚荣心成为高大尚,量力而行是无能的表现,自我的劝慰?</h3><h3><br></h3><h3>如此的物质婚姻,依托在啃老族的思想,不努力共创美好家园,如何经得住风雨。如何能走到白头偕老呢?</h3><h3><br></h3> <h3><br></h3><h3>中国五仟年文化历史,传承诸多优良传统美德,伴随着历史舞台,神圣的爱情礼节,婚姻的殿堂,也许将成为新的一个传说。<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