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幸福时刻

难忘阿里(关军)

<h1><b>  很想拍一个家庭团团圆圆过大年的片片一直没有实现。</b></h1><h1><b><br></b></h1><h1><b> 今年春节期间冠状病毒开始广泛传播,但拍摄“团圆”的计划</b><b>在封闭式防疫工作通知下达前</b><b>有了着落,</b><b>我没有放弃这次的机会。</b></h1><h1><b><br></b></h1><h1><b> 我内心有一股力量在支撑着:每逢佳节我便会回想起从前与老人和家人欢聚一堂的情景,然而</b><b>用图片再现这样的情景只能是我的梦想了。</b></h1><h1><b><br></b></h1><h1><b></b><b> 我很感谢有这样的拍摄机会,让我能够再次体验到幸福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伟大的父爱和母爱的温暖,我很珍视这样的机会(原计划拍完这个大家庭整个春节,但疫情严峻只拍了一次)。</b></h1><h1><b><br></b></h1><h1><b></b><b> 我愿这幸福的年味永恒,我愿这温暖的快乐永恒,我愿这团聚的时刻永恒,我把这愿望定格成了永恒。</b></h1><h1><b><br></b></h1><h1><b> 我要对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说一声:谢谢你们象欢迎自家人一样地接待了我,使我能分享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快乐和温暖,我衷心的祝福千千万万这样的大家庭永远幸福吉祥!</b></h1> <h1><b>图文/难忘阿里(关 军)</b></h1> <h1><font color="#808080">我的更多美篇可点击下面链接:</font></h1><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fxo28ic?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的片片一串串</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