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从未向今天这样爱过你

天山雪莲

<h3>  祖国,我从未向今天这样爱过你!</h3><h3> 这几日,为何我的眼睛总是充满泪水?因为我亲眼见到我的同学、朋友直赴武汉采访、医疗救助、地方安全保卫,他们逆行的举动令我感动!今天,我们对祖国爱得更深&nbsp;。</h3><h3> 在电视画面中,“中国加油!”“中国万岁!”&nbsp;"武汉加油",这一切,让这些天一次次为武汉人民流泪的人们,再一次热泪涌流。&nbsp;</h3><h3> 这是深沉的泪,是坚强的泪,是对我们多灾多难祖国升华的爱。&nbsp;突如其来的灾难,日日夜夜的搏斗、流泪、援助和拯救,至痛与大爱,惨烈与悲壮,给我们民族一次特别的精神洗礼。&nbsp;</h3><h3> 面对灾难,人们蓦然发现,我们每个人的心底,都有那么一份至诚至深的关爱,我们原来生活在一个充满了善良温暖的世界。当450多名海空陆官兵及医务救护人员奋不顾身逆向重灾区武汉时,当医疗队伍舍小家为大家创造一个个拯救生命的奇迹时,这份深爱和关怀,让全国人民双手紧紧相握,让我们亲如一家。&nbsp;</h3><h3> 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抗病灾亲如一家,是一次民族心的凝聚,是一股爱国情的升华。从此,我们对祖国和民族的爱更加深沉。从此,我们不惧任何灾难和挫折。因为,在我们每个人的身后,都拥有一个温暖、关爱、亲切和强大的祖国。&nbsp;没有什么可以打垮我们,除非我们自己。&nbsp;</h3><h3> 我们从来不缺乏战胜困难的决心。在党和政府发出举全国之力共同抵御病灾的号召后,从中央到地方,从组织到个人,都在倾力支持这项工作。相信有党和国家的帮助,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我们一定战胜这场特大病灾疫情。&nbsp;</h3><h3> 战胜灾难,我们需要八方支援,同时,也需要灾区群众的一体一心。只要我们心手相连,只要我们心中对生的渴望不灭,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人类生生不息的脚步。&nbsp;</h3><h3> 冠状病毒仍在肆虐,救灾还将继续。无论是当下的救灾,还是灾后的恢复,灾区百姓的这种自救自强都是这场灾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nbsp;</h3><h3> 举国上下干部、群众不屈不挠、顽强奋战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协作精神,向世界宣告:任何灾难都压不倒中华民族。&nbsp;</h3><h3>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nbsp;</h3><h3> 电视直播武汉抗病灾场景,看一次流一次泪。一是悲痛,为感染病毒的同胞;二是感动,为全国人民对灾区亲人的生死相救。这一场大灾大难,让我更为深切感觉到,生活在祖国大家庭,温暖;身为中国人,自豪。&nbsp;&nbsp;</h3><h3> 我为祖国有这样好的人民而感动——仿佛一夜间,中国人,人人成了英雄。&nbsp;</h3><h3> 解放军、武警、医护人员,冒着被病毒感染危险向灾区开进,”各媒体新闻记者在第一时间跟着救灾大军挺进一线,让全世界人民及时看到武汉一幅幅令人感动的画面。无数的感动汇集,我只有默默地念诵:爱我中华,爱我中华!&nbsp;</h3><h3> 我们看到,身边各行各业都行动起来,排隐情,除病源!春节本该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他们却在为保护人民不受病源侵袭一次次与从疫区来的人员做工作自我搁离,他们躬行为人民的宗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在他们的领导下,各级政府高效运转,全国军民众志成城,一场空前的抗病灾有力、有序、有效地展开。有这样爱民亲民的领导,是中国人民的福气。&nbsp;</h3><h3> 这场病疫发生以来,有多少颗心为之震颤揪动,有多少双手为之掬出关爱赤诚,有多少双眼为之热泪满盈。这是怎样的泪,泪水为谁而流,泪水因何而飞?&nbsp;</h3><h3> 这是悲恸的泪。悲恸的泪为生命,为生命的陨逝而飞。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没有谁能漠视。&nbsp;</h3><h3> 这是众志成城不屈不挠的泪。众志成城不屈不挠的泪,上苍给了人类眼睛,不是为了让我们垂泪哭泣,而是提醒我们去追寻希望和光明。灾难过去,破碎的家园还要重现美丽安宁,灾区人民身体和心灵的创伤亟待疗治和抚慰,生活还要继续。让我们擦干眼泪,承迎着人民的目光,担当起家国的责任,支撑起民族的精神,在灾难中继续坚定前行。&nbsp;</h3><h3> 这些天,我们心中冲荡着同一种情感,怀有同一样的惦念。虽然我们没亲临武汉现场,不知道那里到底怎么样,但我们看到,一批批援助队伍,争分夺秒地奔赴病毒区;一批批医疗队伍前赴后继赶向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从发生疫情到现在,正在经历巨大灾难的武汉百姓并不孤单,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武汉人民的后盾。武汉,别哭。用信念迎战不幸,用坚强拭去泪水,用守望温暖悲情,用相助抚慰创伤。&nbsp;</h3><h3> 社会,一个以人为本的社会主义国家,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党,必定把人的生命置于最高的价值地位。因为每一个公民都是国家的主人,失去任何一个生命,都是国家的损失,都是民族的哀伤。尊重生命,铭记苦难,将使一个国家在挫折中奋起,将让一个民族在磨难中前行。&nbs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