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家不串门,我来学习做美食。

①先在薄饼上用叉子擢无数个小洞,让饼在烤得过程中更加松软。😀😀😀<br><h3><br></h3> <h3>②在饼的边上与中间挤上蕃茄酱,使味道更香甜。😄😄😄</h3> <h3>③用勺子将它抹匀。🤪🤪🤪</h3> <h3>④放入芝士😍😍😍</h3> <h3>⑤放入青椒,培根,香肠。(可根据自已的饮食习惯)😛😛😛</h3> <h3>⑥再放入少许盐,再用芝士覆盖。😘😘😘</h3> <h3>⑦放入烤箱。🥳🥳🥳</h3> <h3>⑧大功告成。🤩🤩🤩🥳🥳🥳😍😍😍🥰🥰🥰😘😘😘</h3> <h3>  因严重病毒感染,所以在这个寒假我们不得不待在家,但是在家学厨也十分开心。</h3><h3> 披萨做好后,父母与我也品尝起来,用小刀将它分成三份,我用手指托住手中的披萨,咬住后轻轻地往后拉,芝士也不自觉地拉长,接着用嘴慢慢地吸,美味便在其中了。</h3><h3> 看着被拉长的芝士,我不禁想起了家人之间的“思”,因感染,在这个团聚之夜我们未能相聚,虽然有些遗憾,但是用电话问候彼比,也拉近了“思”。</h3><h3> 丝不仅在口里,思也在心中。</h3>

芝士

放入

披萨

在家

拉长

薄饼

我来

上用

蕃茄酱

学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