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好习惯打卡——第二周

娟娟

<h3>  这个星期,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来到了美丽的芽庄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一周……</h3> <h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的行李我自己拿!</h3> <h3>虽然在异国他乡,刷牙仍然是不可忽视的事情,每天我都有认真的清洁我的牙齿哦!领队阿姨和导游叔叔都夸我的牙齿白白的,亮晶晶的✌</h3> <h3>每天我都把脸洗的干干净净的,然后认真的抹上防晒霜,再开始一天的活动,这边是夏天的天气,每天都阳光明媚,海边的太阳特别晒人,爸爸不爱涂防晒霜,一天就晒的黑黑的了😂</h3> <h3>旅途中的饮食种类非常多,每顿饭食物的品种都比家里的要多,在这里,我吃饭再也不要爸爸妈妈操心了,吃的又快又多。</h3> <h3>这里的天气,穿一件衣服就可以,每次妈妈要拍我穿脱衣服的照片,我都不允许,因为我觉得光溜溜的我,羞羞的😜但是我换下来的睡衣都会把它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床头,妈妈说,要感谢老师们的教导,让我养成了好的习惯。</h3> <h3>1月23日下午2:00,飞机很快要到长沙了,感觉到了天气的寒冷,我马上给自己加上了衣服,因为妈妈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千万不能感冒咳嗽,如果有这些情况出,机场海关的时候,可能会被拉去隔离起来的,我可不愿意被隔离起来,因为那样就不能和爸爸妈妈再一起了,我会很难过的。</h3> <h3>下了飞机,我们全副武装,戴上了口罩,妈妈说,这样我们可以保护自己,同时也是保护别人,这样我们大家都可以回到温馨的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