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 妈妈!

缘起性空

<h3>妈妈就在山口的那一边,走过那个山口,就是妈妈歇息的地方。</h3> <h3> 别了妈妈</h3><h3><font color="#010101"> 今天是您离开我们的第367天,一直以来,总以为《妈妈》这两个字是我特别骄傲的字眼,只要一进家门,叫一声妈妈,在电话这边叫声妈妈,感觉很幸福。自从您走后,《妈妈》这两个字却变成了我最低的泪点,我时时的逃避能让我想起您的人和事,因为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font></h3><h3> 前三天我去看您了,是您一周年的祭日,多么想去看您,但又怕去看您,因为我知道这一世再也见不到你了。那里只是一堆黄土,一片寂 清,只有您生前常听的佛机一直在您的坟前念佛,我不知道您到底知不知道这一切,也不知道您还想不想我,听不到我的音信您还急不急,我多想 像以前一样来陪你,这一生您是我最深的牵挂,无人替代。</h3><h3> 妈妈,您的离开,让我看懂了许多……,人生是缘聚缘散,合合分分的过程,是感觉和体悟的过程。</h3><h3> 今天是2020年的大年初一,我不愿再多说,因为想您 难过 眼泪……</h3><h3> 我相信因 果,我相信我还会和您相见的,即使是在梦里……因为缘还没有到尽头!!!</h3><h3><font color="#167efb"> </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