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过年了!!!

南门老雷

<h3>过年了!过年了!!过年了!!!</h3> <h3><font color="#ed2308">过年了!愿我的家人,我的亲友,我的周围的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幸福美满,顺顺利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font></h3> <h3>愿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我的朋友,我的周围的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富裕,齐心协力奔小康。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上一层楼!!!</h3> <h3><font color="#ed2308">过年了!过年了!!时间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山中的大树又增加了一圈年轮,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新的一年里,美满幸福的新生活又开始了!</font></h3> <h3>昔日的老同学,老班长,湖南农大教授,送我的条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