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记忆

夏日嬷嬷茶

<h3>“不需要悲壮的誓言,不需要浮夸的赞赏,只愿在我挺身而出时能给予我坚定的目光;不需要高额的报酬,不需要艳丽的鲜花,只愿在我全身而退时能给予我包容的怀抱!”</h3> <h3>每年除夕夜我都习惯躺在自己的天地里检视过往,而此时,离新年的钟声敲过已过一个时辰,依然是思维混乱,满脑子里闪的都是网页上呈现的医务人员的画面及上面这段逆行者们悲壮的誓言。新型冠状病毒狂虐释放着它的威力,挑衅了人类对健康的渴求及瘟疫的认知,我不是一个医学工作者,我只能站在网页外为一线医务人员与病患者惶惶与祈祷,最终带给自己的则是深深的拷问。</h3> <h3>感动,崇敬,泪目这是我对依然在战斗中的所有医务人员钦佩之情的流露,是一个个您和他她不畏艰难,勇于付出承载了国之难前,匹夫有责的义举与担当。</h3> <h3>我心颤栗,是畏,也是无畏,仅愿这场战疫早早结束!辛勤付出的您和他她早日安全归家!愿好人一生平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