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向您拜年了

田学花

<h3>除夕之夜,好是热闹,全家团圆聚,五福好运到,欢欢喜喜过大年,和家欢乐笑,向您拜年了。</h3> <h3>我们家都好几年没有全家人一起过年了,今年终于团聚了。</h3> <h3>里面还有鱼肉,年年有🐠。</h3> <h3>早上醒来,我朋友就给我发新年祝福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先把红包抢了在一一的慢慢回,朋友们,新年快乐。</h3> <h3>我表哥发的视频,用一下下,主要是我们家不能放。</h3> <h3>这是我姐姐做的菜,照片没有照好。只要开心就好。</h3> <h3>我做的辣椒。</h3> <h3>我妈妈做的鸡爪爪,俗称抓钱手。</h3> <h3>我做的</h3> <h3>五福到,财运到,祝您新年快乐,鼠您如意,鼠您有钱,鼠我好看,鼠我如愿。大家一起财源广进。</h3> <h3>我们家刚好五个人,所以祝您五福慢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