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时候

Silly

<h3><br></h3><h3>李晟昊的一天,繁忙又充实。</h3> <h3>我现在很喜欢看他写作业时的神气,一会摸脑袋,一会玩玩笔,一会写写字,一会喊奶奶。</h3> <h3>给爷爷洗脚时,认真而笨手笨脚的可爱神态</h3> <h3><br></h3><h3>不要抱怨陪孩子写作业累人,因为过不了几年,他长大就会远走高飞。那时 陪伴你的时候就很少很少了。😜 </h3><h3><br></h3> <h3>当我有些烦的时候,说他两句,偶尔被他顶嘴,偶尔对我发火。</h3> <h3>😄 这些都没有影响我的情绪。我是知道,孩子给我们在一起,带来是最大的快乐,不是成绩。</h3> <h3>因为爱他,才会辅导学习,因为有缘,才会有今生的相遇。</h3> <h3>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时候,趁他翅膀还没硬,还躲在我们怀里。</h3> <h3>趁他还没长大,我们不算太老。</h3> <h3>乐此不疲的在一起玩,好好的爱他们,也感谢他🌹 给我们带来美好时光。🍒 👍 💕 🍎 🌹 😀</h3> <h3>奶奶爱你,我们都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