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

森林人

<p class="ql-block">天上有两颗明亮的星,</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妈妈的眼睛,</p><p class="ql-block">虽然离我那么遥远,</p><p class="ql-block">可在看着我的行动。</p><p class="ql-block">春天里桃花红,</p><p class="ql-block">大地回春百草生,</p><p class="ql-block">妈妈笑脸看着我,</p><p class="ql-block">是否快乐添笑容。</p><p class="ql-block">夏天里刮热风,</p><p class="ql-block">骄阳似火热浪升,</p><p class="ql-block">妈妈恐怕我中暑,</p><p class="ql-block">眼神送我进树丛。</p><p class="ql-block">秋季里起霜冻,</p><p class="ql-block">落叶一层又一层,</p><p class="ql-block">妈妈怕我添忧伤,</p><p class="ql-block">眼神助我志满胸。</p><p class="ql-block">冬天里天气冷,</p><p class="ql-block">北风呼啸刺骨痛,</p><p class="ql-block">妈的目光洒身上,</p><p class="ql-block">热流遍身暖融融。</p><p class="ql-block">日复一日年复年,</p><p class="ql-block">天天在看妈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她与日月同生辉,</p><p class="ql-block">茫茫黑夜照我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