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一声:感谢有你。

薛田春

<h1><b>所有过往,都是恩赐。</b><b>所有未来,都是惊喜!<br></b><b>匆匆又一年,</b><b>此刻最想说的是:</b><b>感谢你我相伴,</b><b>又度过了一年。</b></h1><h3><b><br></b></h3><h1><b><font color="#808080">编辑:薛田春</font></b></h1> <h1><b>默默回想这一年,只想真诚的说一声:感谢养我的父母,你们给我生命从我蹒跚学步到结婚生子,永远陪伴着我,一生全心为我付出所有。</b></h1> <h1><b>感谢我的爱人陪我走过人生四季,不论悲喜苦乐,你一直都在。余生漫长,愿一直相偎相依,走到最后。</b></h1> <h1><b>感谢知心朋友,谢谢你们的陪伴,你们就像是一朵七彩祥云,跟随我变换着色彩。</b></h1> <h1><b>感谢热心的同事,同事的情谊总是和困难相伴,每一次的相互协助,都是奋斗路上最好的纪念。</b></h1> <h1><b>感谢陌生人的援手,我们是匆匆的行者,每一个陌生温暖,都像是清晨的阳光,虽不炙热,却让人难以忘怀。</b></h1> <h1><b>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眼到了2020新春。今天满怀感恩、庆幸和祝福的心,感谢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愿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愿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在漫长的岁月里,愿陪你看一路风景,只闻花香,不言悲欢。过去一年,感谢有你。</b></h1> <h3><h1><b>挥别2019,这一年,想说一声:感谢有你。二零二零已如约前来。这一年有收获,有成长,有遗憾,也有期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说一声<br></b><b>谢谢您</b></h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