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叫做隔代亲

一缕阳光

<h3>  今天无意间,让宝贝去帮我做事,她不愿意,我有点生气,说了句,帮妈妈做事情,你不愿意吗?她竟然回了一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没错,说的没错,但是我呢,内心无比生气,真想打她……</h3><h3> 下午她说了一句话惹到了我,我说你再不听话我要打你了, 她竟然出乎我意料说一句,你敢打我,我让我爸爸收拾你,屁孩子,胆子大了,敢和我叫板了,果断揍了她一顿,并且告诉她,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的爸爸妈妈可以揍妈妈,也就是你的爷爷奶奶,不还手,其他人试试,我用我的跆拳道揍死他,你也不例外,气死我了,四岁四个月的臭孩子……</h3><h3> 今天和老爸聊天,问他为什么不拿小时候</h3><h3>严格要求我的手段,严格要求孙女呢?爸爸竟然说,收拾你是义务和责任,揍你一顿你还得回来,还的叫我爸爸,你的女儿我敢吗?心疼都来不及呢,声音大点都批评我,不叫我爷爷了,哈哈,一向在我面前如虎的老爸也有这样可爱的时候,可以这样说出这番话……,老爸还说,你的女儿是需要你教育,责任和义务在你……</h3><h3> 也许这就是隔代亲的真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