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与困难都是纸老虎

MIT(YJL)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九年级是我们学习非常紧张,竞争异常激烈的一个阶段,同学们都早起晚睡,奋勇拼搏,我也不敢有丝毫懈怠,每天争分夺秒学习,锻炼身体,保持争先优势。班主任经常说告诫我们:“,一个优秀的学生,必须学会劳逸结合才能有更好的进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寒假刚刚开始,给自己一学期的努力来个小小的奖励,约了几个好朋友一同来到欢乐谷游乐场,放松一下紧张的学习状态。</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周二,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几个小伙伴约时聚集到色彩缤纷的欢乐谷门口。大家争相在门口拍照留念,笑声朗朗,活力四射,结伴冲进了人声鼎沸,尖叫声不断的园区,开始了惊险刺激的娱乐体验。</p> <p>&nbsp;&nbsp;&nbsp;&nbsp;我们直奔第一个主题—大摆锤游戏。其实我站在它的下面,看别人玩的时候,听着高空传来的尖叫声,我的心也是胆颤,两腿也是发软。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嘴上都很“坚强”,我们彼此鼓励,相互给予勇气,开始了尖叫之旅的体验—大摆锤。我们扣好安全带,紧闭双眼,握紧拳头,不敢想象摆到最高处会不会有腾云驾雾的感觉。尖叫刺耳的启动铃声过后,大摆锤缓缓启动。开始摆动的幅度很小,渐渐的,它的幅度越摆越大。摆到最高处,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感觉心肝肺都要掉出来,脑袋一片空白。感觉世界一下就安静下来了,世界只有我自己。极速下坠的时候我感觉如雄鹰展翅,直扑水中的猎物,让我有飞一样的感觉,真爽!当达到最高点时,伸出手脚,真有一种一飞冲天的感觉,其实恐惧已经抛到九霄云外,勇气让我展翅翱翔。</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其实,我能体会到面对学习中的困难也是如此。只要你有勇气克服它,不畏惧,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经历了大摆锤的旋转翻滚,我们“晃晃悠悠”地走到了雪域雄鹰(过山车)。一开始我们站在一旁看着它是如何发动的,只听“砰”的一声,过山车被弹射了出去。速度如离弦的箭般迅速。漫长的排队后,我略有些战战兢兢的坐上“战车”。过山车缓慢地行到发射轨道上。随着监控员说“三、二、一”,过山车砰得一下被发射出去。猛烈的疾风无情地在我脸上肆虐,面部肌肉在不停地抖动。随即,过山车遍跑到了60米高空。紧接着就是极速的垂直下坠。失重的感觉紧紧揪着我的心,我的手也不敢有一丝的放松。呼啸而下后遍进行了拧麻花式的翻转,让人十分晕眩。经过一系列猛操作后,此时的心情可谓五味杂陈,感觉手脚已经不属于自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其实恐惧每个人都与生俱来,当你真正开始尝试的时候,克服恐惧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我们需要的是实践和勇气,恐惧就如蝼蚁,碾压在我们前进的步伐下。我就是那一个不一般的少年。克服恐惧让我成长,让我快乐。</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晚上我又回归到安静的书房,体会一天的收获。只要我们学会劳逸结合,学会在快乐中得到锻炼和收获。只要我敢于实践,有克服困难的毅力,有敢于挑战恐惧的勇气,相信我一定是最棒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同学们,一起加油,一起成长!今年夏季一起迈进心仪的中学,相信自己!</p>

恐惧

摆锤

过山车

感觉

勇气

我们

快乐

其实

学习

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