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多姿多彩

晴栀

<h3><font color="#ff8a00">  时间好似一把离弦的箭,它一去不复返。 转眼间就到了我们期盼许久的寒假。 爱好是每个人的特权,顾名思议就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我的爱好是写字。我本是对写字没有兴趣的,但我一直听身边的亲人说:写一手好字可让你终身受益终身之类的话,才渐渐地对写字产生了兴趣。</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想要写一手好字,就需要练,因此我无时无刻不在练字,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标准字体呢!</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现在,妈妈经常对我说四个字 : 字如其人</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妈妈说 : 写字写得好,也要会收拾自己,所以,在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自己洗了校服,准备开学的时候穿。</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刘向说过——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所以读书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读书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提高写作水平,因此,在寒假里我看了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水浒传中许多人物都有一个好听的称号,如 : “九纹龙”是说史进, “花和尚”是说鲁智深等等。</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水浒传中着描写的人物如:武松,鲁智深等,都有极其生动的性格。因为“水浒传”中的故事情节很生动,所以我非常喜欢这本书。</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在一个白雪茫茫的早晨,我们毛笔班选出了几名写字优秀的学生去文化管写毛笔字。在此,我很高兴,这之间有我,同时我也很庆幸,我没有退步,当然,这都是努力的结果。</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所以,继续加油吧, 高艺菲!</font></h3>

写字

水浒传

寒假

好字

所以

鲁智深

爱好

终身

非常

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