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赞 梦想花开——为宜趣学每一位成长中的孩子而歌

阳光依旧

<div><b>&nbsp; &nbsp; &nbsp; 2019已悄然离去,但岁月带不走我们美好的记忆!我们的每一步都是坚实的,我们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精彩的,我们的每一天都是进步的!我们充满了理想,我们充满了自信,我们充满了活力,这是青春最好的礼赞!梦想花开,为宜趣学每一位成长中的孩子而歌!&nbsp; &nbsp;</b></div><b><div><b><br></b></div>运动篇——我运动,我健康!</b> 课间20分钟学跳健美操,我最投入! 最帅气的我跟着老师学,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我这个姿势好喜感!呵呵…… 我和老师跳得好欢快!这曳步舞真魅力! 跟着老师一招一式慢慢来呗! 最美的笑容绽放在宜趣学!<div><br></div><div><b>学习篇——我学习,我进步!</b><br><div><br></div></div> 我是不是有点呆萌?平时我可会耍贫呢! 你能看出我口齿伶俐吗?呵呵^ 即兴演讲,我有点小紧张! 小朋友们,别急!我正在思考呢! 我的小手该安放何处呢? 一脸阳光,我爱上了"51速练字"! 我宣誓:一定要学好"51速练字"! 认真做作业的样子好棒! 你看!我的字写得漂亮吧! 制作拼音卡片是我的拿手好戏! 学霸思考的样子好甜蜜! 仔细聆听是一种幸福! 请大家欣赏我的精彩习作! 老师!我写对了么? 补做数学题,老师的"特别关注"我有点小受伤! 背诵我最快! 请看,我的粉笔字咋样? 边听边做笔记,好习惯! 既来之,则安之!补习需要静心! 这在观察什么呢?“东方作文”从生活中找素材。 专心写字,我真棒! 想什么呢?孩子! 这表情有点凝重! 一对一辅导多专注! 手工制作哪家强? 完成了任务一身轻松! 跟着老师比划着,在实践中学“佳一数学”! 学习“51速练字”真有趣! 学习,是我的最爱! 孩子,这表情有点深邃! 大声拼读! 作文课堂笑声不断! 老师,给我来个特写! 一对一辅导,老师你辛苦了! 老师,我这道题怎么就错了呢? 老师教我认清人体部位! 和老师对话真享受! 老师!这个题我听懂了! 我笑得多好看! 发现了什么呢? 小心试探,奇迹出现了! 英语情景剧,让我爱上了英语! 智学AI,英语学习好帮手! 小朋友,90分也很厉害哟!慢慢来嘛! 我准备先演算,再喝饮料! 这张照片好喜感! 这表情很酷! 感觉学习有点苦! 做物理题就是幸福! 背诵优美语段,为写好作文奠基! 灿烂的笑容写在脸上! 多彩的物理课堂!老师的声音很有磁性!<div><br></div><div><b>获奖篇——我勤学,我收获!</b></div> 领到奖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爽!爽!爽! “东方作文”我获奖了! 我是小作家,我的大作上了《东方作文》,快哉!<div><br></div><div>生活篇——宜趣学,我的家!</div> 下雨,我们穿着雨衣回家! 天晴,我们戴着帽子回家! 排队领蛋糕。 看看!我这样子够皮吧! 我们的校区升级为宜趣学了,分享喜悦! 吃了苹果,我们顺顺溜溜,平平安安! 手气真不赖!我们爷俩把大奖搬回家! 我抽到了彩笔和玩具,真幸运! 滨江公园,我们来了! 户外游泳好清凉一夏! 新华书店,阅见人生!<div><br></div><div><b>爱心篇——我奉献,我快乐!</b></div> 孝行天下,爱满人间! 把这幅画送给爷爷,他好开心! 劳动最光荣!<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b> 送走了五彩缤纷的2019,迎来了花团锦簇的2020!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展望,新的梦想!我们宜趣学希望家园教育将在中国梦的指引下实现我们心中的梦!老师们的勤勉智慧、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定不负家长重托!孩子们,加油!2020我们定将走出更坚定的步伐,定将收获更绚丽的人生!</b></div>

老师

宜趣

我们

作文

有点

练字

学习

喜感

孩子

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