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恩典冬令营

北大西洋暖流

<h3>前两天收拾的包包,有点点乱昂,憋在意哈😃</h3> <h3>今天就出发啦~西宁曹家堡机场的外观居然还带一点点网红的赶脚是怎么肥死捏…😍</h3> <h3>真的真的,我跟你们说昂,安检站真的人超多,就是那种下饺子的亚子😳进去了以后真的是懵的,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啊…</h3> <h3>领到票的时候真的已经排队排了很长时间了,脚都觉得疼!而且当时自助机子是坏的,只能人工领票,体验一下绝望好吧😂</h3> <h3>你们见过这么智能的秩序管理员么🤔这个小人真的很阔耐了好吧</h3> <h3>往飞机上走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小激动的啦😝</h3> <h3>飞机上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坐上去一瞬间就被震惊到了有木有啊~</h3> <h3>上了飞机虽然不能发说说什么的,但是拍皂片还是阔以的撒😉这么好康的两位小仙女不自恋一下怎么行那😍</h3> <h3>爆照吧爆照吧,我长这么好康不能总是藏起来对不对昂😁顺便夸一下我老妈昂,我还是遗传了我老妈的基因才长的这么好看滴😇</h3> <h3>解释一下哈,我真的木有开美颜和滤镜☺皮肤状态是不是超级好昂😅</h3> <h3>真的真的真的,自家两个小仙女咋拍都好看啊😁😁😁</h3> <h3>看惯了好看的吧,给你们放一张比较沙雕的昂🤣其实我本人还是很正经的,这个……是个意外啊啊啊,记住啦昂,我很好看的🤣🤣🤣</h3> <h3>嘿嘿😁飞机上有木有人拍过照啊~云朵上的景色真的像进入了仙境诶,简直是……美到词穷😂“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也只有这一句诗能描述了叭</h3> <h3>快落地的时候已经能看见湖南的景色了喂😍带一点点雾的感觉也太美了叭🤗</h3> <h3>已经到啦到啦😊我们来啦🤪会场真的很漂亮对不对啊,都是右边的那种义工小哥哥小姐姐做的哟~感恩他们😊😊😊</h3> <h3>这是营服哟~基本上这几天就这身打扮啦😍</h3> <h3>上课的时候人直接爆满啊啊啊啊😭但是义工们还是保证了我们的秩序,谢谢谢谢谢谢~😄😄😄</h3> <h3>课程中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就…Emmm…出去玩一下嘛😏😏😏不要说出去哈</h3> <h3>酒店里面漂不漂亮啊~🤗下次一起来玩欧</h3> <h3>最近超级超级火的比心❤你学会了木有鸭?反正我是学会了就赶紧过来跟风的😊嘻嘻😁</h3> <h3>嗷嗷嗷嗷嗷嗷!终于阔以出去活动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ω⊙我还捡了个大哥哥🤓</h3> <h3>Emmmm…现场有没有花痴姐妹们啊……快来陪我一起花痴啊啊😎这是本小姐活了十二年看到的最好康的小哥哥了好咩~果然果然,还是人家北京的小哥哥比较好康😎😎😎</h3> <h3>呵呵,我怎么这好康呢🤔简直就是可盐可甜girl好嘛😛但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狗啊啊😭我要脱单我要脱单我要脱单😭😭😭</h3> <h3>你看我老妈哭的眼睛都肿了,心疼老妈三分钟😥</h3> <h3>呃呃呃……以下照片没有什么解说啦,就放一点照片解解闷嘛😆想评论的私我🤣🤣</h3> <h3>这个……上着上着课还能就出去吃鸭子汤的阔能就我跟我妈了叭😝😝还能再带一个出去的可能只有我😶</h3> <h3>这个…虽然学习炒鸡忙,但是K歌这种事能忘吗?嗯?不能啊😎</h3> <h3>有一句话说:人若没有了梦想,那他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此话有理否?</h3> <h3>晚上的梦想秀还是很Happy的,场面炒鸡壮观,强烈建议各位小伙伴都去感受一下哈😍</h3> <h3>结营啦结营啦!!!😄😄😄放飞梦想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拿一个气球,写上祝福,再用爱的抱抱挤爆它!😜相信你这一年一定都是充满爱的叭~猜猜我写了什么呢…猜对的小伙伴今年身体健康、所愿皆成欧😘</h3> <h3>本次冬令营到现在就结束喽~嘻嘻(*∩_∩*)今天下午就是研学啦!期待一下下👏👏</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