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的季节我们一起去看海

狼头

<h3>时间转瞬,再有两天即将迎来中国人最大的节日“春节”。这一年,时间过得真快,总感觉时间在追着自己跑,我的人生仿佛就是这样,终生必将选择忠诚与奉献,在吃苦、拼搏的人生脚步中,选择永不停歇。</h3> <h3>就在昨天,我的好领导、好战友、好大哥的父亲在这个冬季永远的走了,而我终因路途遥远,无法亲自前往吊唁。得到消息,我的心情无比难过,老人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眼前,久久不能忘却,禁不住潸然泪下。</h3><h3></h3> <h3>逝者已去,生者如斯。老人虽然走了,期望大哥和亲人们一定要带着逝者的期盼好好生活,用精彩阳光的人生告慰逝者的在天之灵,我定会永远支持和陪伴。</h3><h3></h3> <h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深深感觉这一年真的累了,疲惫不堪,换一种心境到海边走走,放松一下心情,拥抱一下大海。这里没有雪,也没有寒冷,在这个美丽的冬天里,享受一下海边那一丝丝暖阳,让自己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h3> <h3>我喜欢海的辽阔,魅力无限,我喜欢海的胸怀,广阔无边,这是海的魄力,也是海的灵魂,即便狂风暴雨,但终将会一面平镜对着每天都有千变万化的天空,天之蓝,海之阔,一切都在不言中。海风扑面,清爽而来,踏着海的浪漫,伴着海鸥的鸣声,一起追寻海的灵魂,此时此刻,我们把心情一起融入大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