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联不联系,我都没忘记

龙在天

见或不见,依然思念,<br>联不联系,都没忘记。 <h3>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少了问候</h3><h3>肩上的责任,让我们各自拼搏</h3> 有多久没有在一起谈心了,<br>曾经有过的快乐,走过的岁月<br>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手机里有彼此的电话号码,<br>圈子里有刚发的新动态,<br>你忙你的,我做我的,<br>我们就像互不相干的陌生人。 其实,我知道,<br>你有你的事情要处理,<br>他有他的工作要完成。<br><br> <h3>不联系,不代表就忘记;<br></h3><h3>不问候,不代表不关心。</h3> 朋友是什么?<br>朋友是一生的伙伴,<br>朋友是一世的缘分,<br>朋友是断不了的牵挂,<br>朋友是忘不掉的惦记。 虽然好久不见,但是牵挂仍在<br>虽然联系不多,但是关心不断<br>朋友不在于远近,而在于永远<br>牵挂不在于距离,而在于真心 真正的朋友,<br>未必天天见面,但要心心念念,<br>未必常常相聚,但要真心实意。<br> <h3>相隔再远,不是距离,<br></h3><h3>只要心真情深,只要时常想起</h3><h3>就是最珍贵的礼品。</h3> 真正的朋友,<br>不会因为时间,淡了感情;<br>不会因为身份,远了距离,<br>你有麻烦,我伸出援手;<br>我有难题,你尽心帮衬。 <h3>天气冷了,多喝开水多添衣服</h3><h3>冬季寒冷,保重身体好好休息</h3><h3>不管工作多忙,生活多难,</h3><h3>朋友们都要疼自己、爱自己</h3> 在思念的时光里,深深说一声想念,<br>无论你知不知道,只盼你眼中有笑。 轻轻地发一个信息,<br>不管你收没收到,<br>只愿你一切安好 年底了,致我不常联系的朋友!<div><h3>我们都为生活忙绿</h3><h3>时间总是不够用,</h3><h3>联系少,也是情有可原</h3></div> 但是,<br>联不联系,<br>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心里有; 见不见面,<br>又有什么影响,只要感情在 <h3><font color="#010101"> 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font></h3> <h3> 给您拜年了!</h3> <p>文字:网络</p><p>摄影:黑小子</p><p>出镜:龙在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