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一年又一年

可乐

<h3>  我是五零后,今年虚岁66,(照片中我和丈夫),他今年虚岁68。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也给了我现在的幸福。时间还给了我俩个优秀的女儿,虽然几十年含辛如苦,将女儿培养成国家栋梁,一个银行管理人,一个某中学教师。还有四个学习成绩顶尖的外甥子女。一个高二,一个初三,一个初一,一个小一;哈哈嗝,这就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能留住时间的也只有这些图片,还有脑海里的记忆。</h3> <h3>时间过得可真快,三脚两脚我就走进了六十多,我们这代人经历了太多太多,承受过历史的蹉跎和磨难,也历练了灵魂和身躯,还要面对着上有老下有小。但是我们这一代人活的快乐自在,活出了这一代人的风彩。我们是共和国的同龄人,我们也是快乐的老人,同时也是对社会、对家庭最有担当的一代人,我们从小就是毛主席的红小兵,最听话的孩子,在大风大浪里锻炼成长,批“林批孔”揭发“四人帮”。十年动乱,上山下乡,国企改革,部队裁军……太多太多的磨难。</h3> <h3>随着岁月的流逝,一转眼我们都老了,知识退化,,身体零件也老化,跟不上形势的思想也僵化,所以要有饱满的的精神生活,人老心不能老,皱纹长在脸上不要紧,要永远有颗年轻的心。</h3><h3>我们现在喜欢安静了,也不怎么爱凑热闹了,孙子孙女都围着叫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了。遇见不公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社会就这样。</h3> <h3>  时光如水匆匆逝,又到年终岁末时。蓦然回首,心中充满无限的感慨,欢笑、喜悦温暖的感动;;痛苦、泪水无助的茫然。一切都已化作生命长河中的浪花朵朵!</h3> <h3>  回首往昔,相信每一个自己都不容易,让我们好好拥抱一下亲爱的自己,敬自己一杯酒,谢谢自己的坚持不懈和不离不弃吧!</h3><h3> 雪花飘飘祈丰年,梅花傲雪绽笑颜。愿我们都能拥有雪花的纯净恬淡,拥有梅花的顽强不屈,继续行走在辞旧迎新的路上。</h3> <h3>我们辛苦了一辈子,既付出了也奉献了,也该享福了。</h3><h3>最后我愿所有五零后,安享晚年,身体健康,家里幸福,喜乐平安!</h3> <h3>我的几句感悟:我们已经至花甲,依旧英俊和潇洒。翻看旧时老照片,怀旧经常在闲暇。生活简素又静雅,伴我春秋之冬夏。曾经浪漫跃小丫,俵成现在老大妈。青丝已成了霜发,岁月全刻在脸颊。浪漫封存在心底,愈加丛容便优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