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一中老三届师生群》2020年第三届网络春晚第九场初中部节目之三

含笑

<h3>一中才子名竹君 诗词歌赋样样行 文字耕耘不满足 立志想做音乐人 请欣赏初二丙班朱大友同学的音乐作品《我的家乡秦皇岛》 作词:朱大友 作曲:朱大友、田连生<br></h3> <h3>这是朱大友同学创作的歌曲《我的家乡秦皇岛》</h3> <h3>毛主席诗词朗诵《七律—长征》</h3><h3>朗诵者:初二丙班 李铁华</h3> <h3>初二丙班 牛永泽在古城山海关景区的许愿墙旁给大家视频拜年,并呼吁大家多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h3> <h3>初二丙班 王金锁 K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h3><h3>春节祝词: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首先祝愿我们敬爱的申老师,张老师和杨老师春节快乐,祝您们寿比南山,福如东海,万事顺意,阖家欢乐! 祝愿我们秦一中师生群的师哥师姐,师弟师妹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源滾滾,好事连连! 顺祝我群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王金锁<br></h3> <h3>初二丁班 张志凌(原名贺智玲)为大家演唱《走西口》</h3> <h3>初一甲班 黄桂华</h3> <h3>黄桂华朗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h3> <h3>初一甲班 张连生演唱京剧《上天台》</h3> <h3>京剧《上天台》戏词</h3><h3> 金钟响玉鼓催王登九重。 普天下喜的是五谷丰登。 文凭着邓先生阴阳有准。 武全仗姚皇兄保定乾坤。 内侍臣忙摆驾九龙口进。 耳听得殿角下大放悲声。<br></h3> <h3>葫芦丝二重奏《草原夜色美》</h3><h3>演奏者:</h3><h3>初一乙班 高淑云</h3><h3>初三丁班 简薇冰</h3> <h3>《草原夜色美》</h3> <h3>初一丙班 李玉兰 </h3> <h3>李玉兰演唱《祝你健康》</h3> <h3>诗《海南抒怀》</h3><h3>作者:初一丙班 周岚</h3><h3>朗诵:初三丁班 简薇冰</h3><h3>我是初一丙班周岚,非常高兴能够在一中老三届师生群的网络春晚和大家见面,喜迎2020年新春的到来。 首先祝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都说人生最美的风景是在路上,2017年让我有了最美的人生体验。我在海南和我的同学好友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旅游时光,不论是在美丽的五指山下,还是在迷人的万泉河边,不论是在南山海上观音文化苑,还是在难忘的天涯海角,到处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特别是在风景如画的鹿回头景区,俯瞰三亚如若仙境,如梦如幻,虽然两年多过去了,但美好的记忆犹在眼前。 [语音] 《海南抒怀》 作者:周岚 朗诵:简薇冰 我爱你美丽的海南, 天之辽阔, 海之深远, 阳光空气都新鲜。 我爱你浪漫的海南, 银沙碧海, 椰树绵绵, 热带风光迷人眼。 我爱你历史的海南 天涯海角, 苏轼超然, 豪迈诗词代代传。 我爱你神奇的海南, 五指传神, 万泉水甜, 美丽传说天地间。 我爱你红色的海南。 向前向前, 改革开放, 今日古岛浩然新篇。 我爱你现代的海南, 清新自然, 气象万千, 锦绣山海翩翩若仙。 我爱你梦幻的海南, 三江入海, 堪称奇观, 俯瞰三亚天上人间。 我爱你难忘的海南。 南海浩瀚, 椰林唱晚, 几度梦回流连忘返。 一一一一2019年12月20日 </h3> <h3>天涯海角迎客椰</h3> <h3>浅绿碧绿鹅黄绿</h3><h3>满目风情醉如烟</h3> <h3>美丽的传说,鹿回头塑像</h3> <h3>鹿回头景区门前留影</h3> <h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h3> <h3>如梦如幻,如入仙境</h3> <h3>气象万千,美到惊艳</h3> <h3>山顶音吧,如醉如痴</h3> <h3>爱如磐石,爱心永恒</h3> <h3>爱在鹿回头</h3> <h3>飘香的竹筒饭,醉人的糯米酒。</h3><h3>五指山神,万泉水甜。</h3><h3>让我们不是神仙胜似神仙!</h3> <h3>枝繁叶茂的合欢树</h3> <h3>流连不知归途返,轻歌曼舞美翩翩</h3> <h3>寿比南山不老松,人生悠然越百年</h3> <h3>初一丙班 孙秀安</h3> <h3>孙秀安给老师同学们视频拜年</h3> <h3>初一丁班 陈春兰</h3><h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我是初一丁的陈春兰,现在为大家献上校园歌曲“兰花草”希望大家喜欢!在我的歌声里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心每一天![咖啡][啤酒][西瓜][玫瑰][微笑]<br></h3> <h3>陈春兰给大家演唱《兰花草》</h3> <h3>同学们,2020年第三届网络春晚的节目到这里全部播放完了。感谢张宝正老师、申宝华老师和杨林老师! 感谢积极参与的同学们! 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录制节目,让大家能够坐在温暖的家里享受师生团聚的快乐,享受节目带来的愉悦。增进了同学情、师生谊。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更加健康! 精神更加矍铄! 宝刀永远不老! 心想永远事成! 让我们在“全家福”相册的音乐声中喜迎鼠年的到来!<br></h3>

丙班

海南

我爱你

初一

同学

丁班

老师

大家

朱大友

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