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少和这个人来往

兴平市广慈健康调养中心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穷三富过到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十年兴败谁知晓!</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什么是真,什么是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你很牛,但我未必看的起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你啥也不是,但我不会嫌弃你!</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为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若为我付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绝对不会把你辜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为爱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若敢在我身上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拼命不让你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就是以心换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善于利用人没问题,<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卸磨杀驴就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穷人富不是问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得付出就行;<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己问心无愧就行!<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谁人背后不说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背后谁都被人说,<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有不被评说的人,<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没有不被议论的事。<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有一天你发现,<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跟你有距离了,联系得少了,<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适合一起玩耍!<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验证了人心;<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钱,见证了人性;<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交往,鉴证了真情。<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空没有停不了的阴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放不下的回忆;<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没有过不去的经历,<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走不出的自己。<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必要总是埋怨自己,<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努力了、珍惜了、心安理得就好!</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摔一跤,不知谁会扶你。<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缺钱用,不知谁会帮你。<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病一场,不知谁最疼你。<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经一事,不知谁要骗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雨了,才知道谁会给你送伞。<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遇事了,才知道谁会对你真心。<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珍惜该珍惜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帮助过我的人。<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与人之间就是:<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手心捂手心,捂不热就离分;<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心换人心,换不来就死心。<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心对真心,一辈子都热忱;<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心与知心,一辈子都交心!<br></h3> <h3>——</h3><h3><br></h3><h3>喜欢金医生的文章记得点赞、转发、收藏</h3><h3><br></h3><h3>有什么想说想问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h3><h3><br></h3><h3>金医生会及时为您解答</h3><h3><br></h3><h3>—</h3> <h3>温馨提示:如果您有乳腺妇科相关问题,可以拨打金医生健康咨询热线 : 13892043539 或直接加金医生微信私聊,金医生很乐意为全国各地女性朋友们答疑解惑,有问必答!</h3> <h3>有乳腺妇科问题,请找金医生!</h3><h3>金医生为您的乳房生殖健康保驾护航!</h3><h3>金医生热线 ☎ 13892043539(微信同号)</h3>

医生

真心

交往

珍惜

我者

微信

人心

知心

不知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