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乡愁

飘^0^

<div><br></div>摄影/后期:老李&nbsp; 毛老赛<br>出镜/造型:飘^0^<br>诵读/制作:飘^0^<br>文字:素衣凝香 <div><br></div>隔着重重天涯,<br>我涉水而来,<br>一片片天青色的云 流成河。<br> 我悄悄停下脚步,<br>驻足,观望,<br>想你,<br>是我一生不变的归宿。<br><div><br></div> 十载离乡,<br>思念入骨,<br>梦里望断归途,<br>杜鹃声声揭开层层相思。<br><div><br></div> 想念如雨 散落一地,<br>我安静的坐在一隅,<br>写诗,想你,<br>淡淡的愁绪,<br>一笔一划晕开了写意。<br> 诗行里,<br>满满都是炽热情思,<br>那一片青天的云吆,<br>何时遮住了我回乡的路?<br><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远处传来谁的歌声?<br>一声声,一声声<br>像母亲的叮咛,<br>瞬间 融化了,<br>我白雪覆盖的心意。<br><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