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街道西关外幼儿园恭祝新春快乐!

悠闲

&nbsp;&nbsp;&nbsp;&nbsp;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西关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关心、支持我园发展的家长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真心感谢!恭祝大家健康、愉快、阖家欢乐! &nbsp;&nbsp;&nbsp; 宁津县宁城街道西关外社区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市级一类幼儿园,位于宁津县城商业街中段。 <div>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div><div>办园理念:“以人为本,为人的终身发展奠基”</div><div>办园目的:“培养体智德美全面和谐发展的人才,服务家长,奉献社会”</div> &nbsp;&nbsp;&nbsp; 以新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准绳,以求在健康、社会、科学、语音、艺术五大领域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充分的发展。 &nbsp;&nbsp;&nbsp; 加强幼儿园的各方面安全工作,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并深入进行安全教育及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定时进行防踩踏、防震和消防演练活动。增强幼儿安全意识,提高幼儿避险技能。 “不让孩子离开老师的视线”是我们的要求! 给孩子们体检。 &nbsp;&nbsp;&nbsp; 我园坚持深化幼教改革,全面推进幼儿教育素质教育工程,优化课堂教学,根据教材对孩子们进行幼儿阅读、写字、讲故事、算算式等各方面的培养,组织幼儿早期阅读、识字游戏、练习写数字、做算术题等活动,让孩子们学有所成。 &nbsp;&nbsp;&nbsp; 在实施基础课程的同时,还根据幼儿兴趣爱好,开展了我园特色的兴趣培养。如:绘画、音乐、舞蹈等,使每个幼儿都能充分发展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的特长。 我园“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nbsp;&nbsp;&nbsp;&nbsp; 每天保持幼儿户外体育活动时间,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促进幼儿体能发展,激发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 &nbsp;&nbsp;&nbsp;&nbsp; 老师们经常参加幼师学习、培训活动,提高专业技能,收获满满! 幼儿园获得荣誉。 &nbsp;&nbsp;&nbsp; 认真做好膳食管理,提前一周制订好幼儿食谱,做到搭配合理,营养均衡,保证幼儿的生长需要。 &nbsp;&nbsp;&nbsp;&nbsp; 当春天缓缓向我们走来的时候,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使每一位幼儿能够在西关外幼儿园快乐的成长。我们全体教师将坚持为幼儿一生的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把我园建设成家长放心的优秀幼儿园!

幼儿

幼儿园

我园

办园

关外

孩子

发展

宁津县

活动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