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新春寄语。

龍存军魂

<h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时光悄悄地流逝,如层层波浪,不断地带来故事,不停地带走记忆。抓不住的时光流逝,留不住的过客匆匆,有多少常常牵挂却又各奔忙的朋友,让时光里多出了甜甜的思念和苦苦的期盼,多出了那么多温柔美好的情愫。</h3> <h3>真正的感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h3> <h3>最美的情感也许不是天长伴曰久,而应该是在一起却依然深情,是即使离别心却不散,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h3> <h3>二零二零年,做一个温暖的人,与美好同行。在阳光路上,春暖花开,邂逅诗和远方。</h3> <h3>多年来,我孜孜追求的理与持之以恒的坚持的信念瞬间被摧毁的荡然无存。但我几乎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坚强。早已步入不惑之年的我也有过很多栉风沐雨的经历,为此我给自己起了个小草的笔名。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对残酷自然环境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精神曾经鼓励着我跨越了一个个艰难险阻,我甚至为拥有这种精神而自豪过。</h3> <h3>望着二零一九年的背影,我不禁潜然泪下,流年似水,一眨眼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二零一九年的笑声还在萦绕,二零一九的不幸还在回味,得失还在纠结,这一年留给我太多的悲伤痛苦。我曾经幻想让时间带走一切,还我一片安宁的心境。使我疲惫的身躯得以短暂抚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