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闲情 满庭芳|🌸(副本)

清风.(简约)

<h3><br></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创】图文/清风</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手机拍摄/庭院小景</b></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根据2019.12月原稿创作复制改编)</font></h5><h3></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br></font></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808080">【美篇.让生活嗨起来】</font></h5>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盛夏里,天越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越是憋不住那一份早已清凉的“闲情”。<span style="text-align: left;">“</span><span style="text-align: left;">闲情”里少不了想你,想自己曾走过的岁月……也常常会去寻找一些素材来做美篇,把美篇做好了,这闲情逸致就有了爱苗,还有火花;庭院里的小景也变成了心里的风景,既能隐隐约约地流露情感,又能珍藏自己内心里的一份美丽!美篇真好,</span><b style="text-align: left;">不做美篇既浪费了风景,又辜负了时光里那渐淡渐远的“闲情”…</b></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b> (题记)</b></font></h5><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r></h3><h3><br></h3><h3>我在院庭里闲悠,怎么也按捺不住心里的情感翻腾!也许,此时此刻,你也和我一样的孤独寂寞,或许,你会走在路上,忍受那娇阳似火,烈日炎炎的烦躁!我真的很想把所有的绿荫稍上云端,让这些图片里的绿色,<b>都变成一朵朵遮阳的小伞!</b>多么希望我能和你,和我爱的人相拥在绿色的荫凉树下!远方的你还好吗?<b>很想你能打开我的美篇,只要一打开,你就打开了我想你的心窗…</b></h3> <h3><br></h3><h3><br></h3><h3>都说我爱花草,其实在别人眼里都是误会,因为我心里一直有她,所以想一个人就有一份的寄托。<b>“我怎么看这花草都象她的模样”!</b>在夏日的阳光下它安静娴雅,轻盁而丰厚,我和你无須邂逅相遇,早已执手相携,愿你在盛夏季节里健康平安,快乐和幸福。</h3> <h3><br></h3><h3><br></h3><h3>我有意裁剪一幅海棠,用最美的部分制作画面,因为你说过你喜欢海棠:<b>“海棠花最赋有爱意”,</b>花和叶是一个爱的完美组合,我送给您,我就在你身边,余生的“闲情”里,也会碰撞出一丝凄美的火花。</h3> <h3><br></h3><h3><br></h3><h3>我用心地做美篇,不为来世,只求今生的相约,把闲情变成相思默契的快乐!也许,我们都已习惯了,习惯在美篇里收发爱的信息,所以美篇里的图片就是我爱的名片,在相思和离别的时候,你说 <b>“图片会说话,把所有的相思和情爱洒落在院庭里”。</b>在这个火热的时候,我用心地拍摄,就是让绿色拥入你的心田,总会有你的喜欢的和欣慰的…… 无意的人不懂得生命里的“闲情”,有意的人才会心领神会。</h3> <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美丽的夏日,多情的画意,如果不做美篇,还真的辜负也它的深情!人的生命也是这样,爱和美篇竟然相象,没有爱的生命多逊色,没有美篇哪来花开的美丽。<b>“我的院庭我的花,再远再热能送她,花开美篇最好看,是情是景总相宜”。</b></h3> <h3><br></h3><h3><br></h3><h3>一棵橘子树,花开春天里,开得满庭香!我曾在春尾里拍过的小白花,如今变成了多漂亮的“相思果”,它悠然地挂在树梢,让我好生畅想一场生命和一场爱的美丽!圆圆的,甜美的,我几乎每一天都要去看它,看它长大和成熟,它也成了我美篇里用来赞美生活,象征友情和爱情最多的庭院风景。</h3> <h3><br></h3><h3><br></h3><h3>图片的花儿既养眼,又养性,既隐形又生情。生活里的风景,本来就直通人的心灵和情脉,上百盆的花卉,真的不能喜欢谁和嫌弃谁,亲近谁冷落谁,它们都有一颗怀柔的初心,都有生命炽热的绽放,既然选择了爱它,就要潜心呵护,常浇水常修剪,给它营养,总有一天它会为你心爱,为你花开。</h3> <h3><br></h3><h3><br></h3><h3>这是一个葡萄架的风景,因为有美篇,才让它在我生活里有更多的创意和想象。我蹲下仰间隙里蓝天白云,好多次问自己谁是蓝天,谁是白云?还好蓝天和白云成了我家门前的风景,尽管快二十年的葡萄架斑驳陆离,但丝毫不影响我的心情,我常用它的竖横轮廓,还有藤蔓延伸的金银花,写生抒情,追求自己的心情和欢乐。</h3><h3><br></h3> <h3><br></h3><h3><br></h3><h3>再回望一次家门口的天空,让我在美篇里舒展一次美篇情怀,感谢美篇的博雅,尽管火热的夏,小小的院落,屋檐下的回廊,我能躲着太阳,拍摄夏日院子里的风景,一边抒怀,一边舒畅,生活里的时光就是这样的精彩。</h3><h3><br></h3> <h5><br></h5><h3><font color="#ed2308">📚感谢阅读.清风致意</font></h3><h5></h5><h5><b>原老同学园地第51期</b></h5><h3></h3><h3>2019.12.13日第二次创作</h3><h3>2020.1.5日重制创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