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如你,幸福一生🌹

石笑

<h3>最美的你和最好的他❤️</h3> <h3>亲爱的姐姐,自此之后,你仍是爸妈的掌中明珠!你瞧,他们笑了,是祝福我最爱的姐姐和最好的姐夫;他们落泪,也是因为深爱……</h3> <h3>那个经常说我是“丑鬼”的姐姐,那个从小如父母般照顾我和弟弟的姐姐,那个经常和我斗嘴调侃我的姐姐,那个不管什么时候都笑得跟花儿一般的姐姐……好多好多,我已然说不清。所有美好的词语都抵不过你余生的幸福🌻</h3> <h3>我相信老弟亦是如此,心有不舍,只是无言!可我们更想看到的是亲爱的姐姐收获最好的幸福!</h3> <h3>除了亲人,还有与你相知相守的友人,她们祝福你,陪伴你,一同见证你的幸福时光!给最美的你送上甜甜的祝福🍀</h3> <h3>属于你的美好时刻,我们都在默默地看着,深深地祝福着!🎊</h3> <h3>始于初见,止于终老🍎</h3> <h3>佳偶天成,之子于归🌹</h3> <h3>最明媚的是最美的你和最好的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