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最爱的这本书

快乐人

<h3>  原创作者:张维贤</h3><h3> 笔名 :快乐人</h3><h3> 文内照片:作者自拍</h3><h3> 接触美篇以后,有一种冲动驱使我学习写作,如果能够像网络美友一样,展示自己的美篇文章该有多好。</h3><h3> 然而,真的要开始伏案动笔写点什么,方知写作知识匮乏,没有写作资本,更是不知道写什么,怎样写。</h3><h3> 看到网络平台上美友们的漂亮美文,华丽的词句,会意的语言,感情的表诉和心灵的迸发,字里行间都在深深地感动着我,让我越发产生了融入这个大家庭的强烈愿望。 </h3><h3> 激情代替不了行动,感动需要落实到文字,一切从零开始吧,起步就是突破。</h3><h3> 向书本教材求教、众览美篇,向好文章学习。深刻体会写作技巧。虚心接受美友指教,边学边写,不断的修正自己的缺陷。</h3><h3> 研读《从零开始学写作》这本书,寻找学习写作的突破口,实现在写作方法上先入门,初步了解写作规律,突破自己的写作瓶颈,把遥远的期望变为可能。</h3><h3> 从害怕写作到伏案构思就写,逐步体会自媒体写作的渐进过程,慢慢融入人人都可以写作的时代洪流。把自己的心灵感受,落实到文字上,与美友们分享。尽而陶冶情超,快乐人生。</h3><h3> 《从零开始学写作》这本书帮助我开始了学习写作旅程。</h3><h3> 它从零开始指导我逐步领会写作的技巧,写作的信心,开启了我的快乐写作征程,让我度过了学习写作的瓶颈期,实现了敢于将文字落于纸上,并发布于网络平台零的突破。尽管文笔不好,文章简陋,但是它终究成为接受点评,自我提升的载体。</h3><h3> 《从零开始学写作》这本书,让我收益匪浅的关键问题是让我树立了敢于写作的自信心和教会了我写作的基本方法,我要感谢该书的作者。是这本书将我带入了自媒体写作大家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