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一天

张睿琪

<h3>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今天妈妈带我来找我最好的朋友,我有很多迷惑都可以在这里解开!我喜欢这里的氛围,每个人都沉淀在书的海洋里。</h3> <h3>在书的海洋里游累了,带上我们新买的乒乓球拍,开启我们愉快的下一个旅程。哎,为什么我老是接不住球呢?妈妈发球过来,我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心想应该接得住,可球像长了腿一样离我远去,</h3> <h3>哎,羽毛球我一样掌握不好,妈妈不停地鼓励我,说每个人开始学的时候都一样,可我还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笨哦!</h3> <h3>谁把这个杯子扔在地上,清洁工阿姨那么辛苦,要是每个人都乱扔垃圾,那我们的环境会复变成什么样子。</h3> <h3>回到家里,妈妈让我打开气,在锅里加上水。</h3> <h3>买了我最爱吃的花菜,我要把它洗干净,在开水里焯一下。</h3> <h3>把锅里的水倒掉,放点油,翻炒着我的花菜。</h3> <h3>好期待哦,这可是我第一次学做菜。</h3> <h3>吃过晚饭,我要去看妈妈今天给我买的书了!</h3>

妈妈

我要

花菜

一样

锅里

每个

我们

乒乓球拍

海洋

游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