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程

CS琴(拒绝私聊)

<h3>一直在想,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们还能抓住些什么!前行的岁月,一直如歌,在激昂中振奋,在低回中消沉。一切总是在我们不经意的瞬间,悄悄流逝了。任凭我们怎样千呼万唤,也不会回头。</h3> <h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旧人,喜欢落花。总感觉,如身边的一些似曾相识。相隔千里,却恍然有一种咫尺的感觉。想必,都是有缘吧?深信,有缘注定总会相聚,只是我们无法预期。</h3><h3><br></h3><h3>岁月,总会给我们制造出距离,然后让我们跋山涉水寻找属于自己的真谛。一颗素心,平常夹杂着感激。还好,我的岁月里,有歌声,有微笑,有阳光,有平安,有你们。谢谢你们,一路相伴与支持的好友。只那么轻轻一个驻足,一句问候,就让我们成为相知相惜的好姐妹,好朋友。</h3><h3>遇见,惟愿莫失,莫忘!</h3> <h3>一直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让我可以成为你们的好友!给我亲切,让我熟悉。那样真切的相伴与关注,还有什么理由让我不珍惜! </h3><h3><br></h3><h3>其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就早已经让感动的心湿润。我是多么幸福,承受你们如此的厚爱。以后的日子,无论风雨多大,无论有多艰辛,如果你们愿,我定会与你们且行且惜,不离不弃。</h3><h3><br></h3><h3>境由心生,面对你们铺天盖地的祝福与问候,总是言不由衷。若心存美好,一切皆是风景。你们,便是我生命深处最美丽的意外。能与你们一起并肩,执手陌上,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与安稳。</h3> <h3>那些,情深意重,我总喜欢沉默着珍惜!都说,网络是虚拟的。你们真挚的话语与真诚地笑意。分明让我感到,我们就在彼此身边,那么远,却是那么近!</h3><h3><br></h3><h3>我也知道,世事难料,人事易分。或许有一天,我们没有原因的就被时光疏离,不曾留下只字片语,就相隔天涯。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要走,我也不会挽留你。因为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各有志,或许你有了更好的选择。</h3><h3><br></h3><h3>但是,我依旧会微笑着对你说声: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程。以后的日子照顾好自己。无论走出多远,我还会在原地守候我们这份不易的情谊。你若回来,依然是我的只如初见!</h3> <h3>好在,平淡的时光有你们的陪伴,曾未觉得孤单。无论你们以后会在哪里,都念安好。因为和你们一起走过,我所有的岁月都如花开。即使有一天,花落满地,我也会循着一地诗香找到你们。</h3><h3><br></h3><h3>茫茫人海,能与你们邂逅,已是足够。不求永远相伴,不许天长地久。只愿打开空间的刹那,能够看到你们一如既往的真挚留言,与真诚地笑意,便好!</h3><h3><br></h3><h3>真心真意,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与陪伴,再多的话语也无法描绘我此刻的感动与珍惜。唯有双手合十,为你们轻轻许下一世安好,永远幸福!</h3> <h3>琉璃时光里,不经意间你们已经给了我太多太多。每每念起,总有发自内心的笑意满脸。感谢遇见,静美了我流年的所有时光。感恩缘分,芬芳了我生命的平凡。喜欢,与你们远远相望,静静珍惜,淡淡相守。将你们放在我心最柔软的角落,浅喜深藏。回眸,便是一树的暖。</h3><h3><br></h3><h3>相逢是首歌,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莫失莫忘!纵使,时光会走远,我想我们的情谊,我们的相伴,都会一直在原地,弥久留香!</h3> <h3>或许,有一天我也会疏离了你们,但那绝对不是我愿意的。能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开心与快乐,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们呢!人即使不在,但念你们的心会一直一直在!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