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已经20岁了,我从小就问自己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呢?也许我一生都不会悟懂,人们总是一半清醒,一半糊涂。

慕艳

<h3>爱情是一种执著: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h3><h3>爱情是一种忠诚: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h3><h3>爱情是一个约定:君当为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h3><h3>爱情是一种巧遇: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h3><h3>爱情是一种默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h3><h3>爱情是一句慰籍:两情若在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h3><h3>爱情是一种迷茫: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h3><h3>爱情是一句回应: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h3><h3>爱情是一种痴迷: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h3><h3>那么爱情到底是什么呢?</h3><h3>邓小平和卓琳告诉我们爱情不仅是陪伴更是不求回报,58个春秋,相差12岁的爱情。朱德与康克清47年的婚姻坚韧而执着。孙中山与宋庆龄又告诉我们,爱一个人,始于爱慕,陷于性格,终于三观。</h3><h3> 太多的爱情故事,再多的爱情电影,我们不去努力真心爱一个人,又怎会得到爱情呢,爱情没有定义,没有人能道的出爱情,我们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选择不同的爱情,我们只是在演绎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爱情。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爱情是爱情,那么它就一定是,你觉得它可能不是,那它就可能不是,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就忘记了自己的初心</h3><h3> 而我的爱情,就是一生只爱一人,只为一人陶醉,忠于他。如果连这都做不到,又谈什么爱情呢?</h3> 谁都无法说出爱情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