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玫瑰花园祝己生日快乐

田淑清

<h3>  时光不老,我永年轻。</h3><h3> 岁月流逝,依然潇洒。</h3><h3> 心有阳光,太阳明白。</h3><h3> 心存感激,福报自来。</h3><h3> 一生孝顺,才是有德。</h3><h3> 德来自心,心必坦荡。</h3> <h3>母亲生我养我,教育培养成功。</h3><h3> 感恩母亲辛苦,女儿幕幕记清。</h3><h3> 心怀感恩父母,才知父母恩重。</h3><h3> 今生今世未报,愿来世来报恩。</h3><h3> 今日女儿生日,我知娘的苦日。</h3><h3> 心中默默祈祷,天堂父母安好。</h3> <h3>  夕阳路上的我,心有奋斗目标。</h3><h3> 今后余光的路,要独自去面对。</h3><h3> 不给女儿添烦,往后不过生日。</h3><h3> 即是生日那天,自己给自己过。</h3><h3> 用心去爱女儿,奉献爱的热着。</h3><h3> 每当生日那天,都会自余自乐!</h3> <h3>今天是我生日,收到亲人祝福。</h3><h3> 老伴做长寿面,鸡蛋滚幸福运。</h3><h3> 心思念父母亲,擦干泪平下心。</h3><h3> 生活总是向前,让父母放下心。</h3><h3> 走在玫瑰花园,花儿朝我绽放。</h3><h3>路人为我怕照,我真的好幸福!</h3> <h3>玫瑰花有情为我笑,路人为我献上纱巾。</h3><h3>我在玫瑰花中飞扬,留下多彩多姿的我。</h3><h3>感恩赏花路人奉献,心中暖意燃烧升起。</h3><h3>我的生日快乐独美,默默唱着感恩的心。</h3><h3>感恩有你们陌生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h3> <h3>我是幸福的女人,有老伴疼爱照顾。</h3><h3>更有女儿的惯养,我一生无有遗憾。</h3> <h3>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夕阳人,我心中充满阳光和自信!</h3> <h3>看滿园的玫瑰花开的多姿多彩,红的胜火,鲜艳多娇,五彩缤纷的玫瑰花,让我痴迷入醉!</h3><h3>我兴奋托着玫瑰花儿,乐的美滋滋!<br></h3> <h3>玫瑰园里的玫瑰花多极了,瑰丽无比:白的,红的,黄的,粉红的,娇艳欲滴,多不胜数远远看去就像一个花花世界,美丽极了!</h3> <h3>远远看上去,一株株玫瑰花显现出一片红色,红似火,艳如霞,太漂亮了,令我心旷神怡!</h3> <h3>玫瑰的花瓣饱满的可以渗出水来,性感诱人,让人随时都有一种想亲一口的冲动。柔情似水,却又热情似火。相依相偎,宛如热恋中的情侣,将爱情诠释的完美无瑕。浓郁的芳香扑面而来,让我深深地陶醉其中。</h3> <h3>我痴迷靠坐在玫瑰花旁,我把鼻子靠近花朵,就闻到了一股扑鼻的清香。我的心随着玫瑰花的美,玫瑰花的香气,随风飘荡漾,心花怒放,我真的醉了!</h3> <h3>玫瑰花啊,玫瑰花,你让在此中微笑绽放,释放自己,和你共享快乐美好,你让我醉美!</h3> <h3>我忽然觉得自已仿佛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鲜的衣裳,和玫瑰花坐在一起,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们就翩翩起舞。</h3> <h3>玫瑰花多情多意,它在我的梦里悄悄地绽放,甜蜜又浪漫;它的魅惑和美丽在我看来恐怕再无他物所能及。我只要接近玫瑰花,就会翩翩起舞,留情影!</h3> <h3>玫瑰之气无人替,只有亲情能匹配。</h3><h3>今日欣赏玫瑰花,喜悦尽在心中绕。<br></h3><h3>朵朵玫瑰迎笑脸,心中升起千层浪。</h3><h3>多少幸福美在心,感恩亲人来温暖。</h3><h3>字字句句暖心间,伴醉玫瑰喜颜开。</h3><h3>夕阳真是无限好,幸福吉祥美夕阳。</h3><h3><br></h3><h3><br></h3> <h3>香蜜湖公园新气象,万象更新迎春节。</h3><h3>今日迎来美好日子,我的心笑开了花。</h3> <h3>变化角度多留倩影,留下美景,留下美好,留给未来自己!</h3> <h3>虽说人老人珠黄,心情舒畅,放下所有,自信战胜一切,便永远年轻!</h3> <h3>时间不再是岁月的量度,经历不再是生命的足迹,面对余光珍惜当下最重要,这个世界真美好,拥抱美景,拥抱幸福!才是我余光中最重要的规划目标!</h3> <h3>我的心里绽开了朵朵玫瑰花花,心灵充满了阳光,走在公园的角落,觉得处处是风景如画怡人醉美!</h3> <h3>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h3><h3>愿我天天好心情,独特的生日自佘自乐让我更幸福!<br></h3> <h3>沐浴阳光,生活在诗情画意中。努力把自己变成小太阳,和煦轻盈,漫不经心中温暖身边的人。更要自己开心快乐每一天,亲人们才能开心幸福!</h3> <h3>朝着心中的方向勇敢出发吧,在通向幸福的路上,日日是好日,让自己去往余光路上,活的更有价值,更能体现爱的执着!世界的美好!<br></h3> <h3>我的生日,我的思念,我的成长,我的岁月,如诗如画。</h3><h3>我的书写,我的渴望,我的目标,余光的我,不怕孤独,不怕困难,做好准备,轻装上阵。待到山花烂漫时,微笑轻轻松松走在路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