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近,那么远……

Summer

<h3>今夕何夕,谁在我似水流年的生命里? 你,这么近,那么远……一剪风月,风寒月冷,潇潇雨未歇。碧海蓝天,红尘有梦,星梦无痕,晓风醉月,心静在山间明月中……</h3> <h3>夜渐寒,轩窗前,沏一杯暖茶,茶香染舒心意,心悠然烟雨,濡湿记忆,醉了青花梦。佳人玉影绚美,一帧帧风华,占据着我的心。</h3> <h3>今生遇见你,天光,云影。你的玉影,我的佳梦,帧帧绚丽,润色了我的人生。爱的欢歌、情的诗行,足以暖寒冬。</h3> <h3>风狂,一地落叶;笙歌,芳华满怀;一帙书卷,流连万古;一袭白衣不染尘,烟花三月抚清琴,二十四桥明月夜,一帘疏雨,似水多少柔情?千山万水,情依依;寸心尺影,意悠悠。</h3> <h3>一眸深远,你可知花的心事?我懂你!斟一杯倾城之念,咕噜,吞下;月色站在时光深处,共你看一窗雪染北国的山色。</h3> <h3>你,这么近,那么远…… 我和时光对酌,细数惶然的岁月,忽然已老,心在何处静恬淡远……依风,傍云,山居日子;墨韵,沉香,小城风情;我捡拾你记忆的碎片,散散碎连,缀连成一路向暖、歪歪斜斜的诗行。</h3> <h3>冷暖词章,清晰如昨,温润如初。寒枝老树,花开向暖,你可记得?有谁与你走过一段岁月葱茏的山高水远 ....... 风起,千层浪,万堆雪;电闪,原驰蜡像,长空银蛇舞,闪电吻乌云,几度风华少年狂?!</h3> <h3>时光煮雨,我以温情炖雪暖寒冬,一抹眸光,一脉情,心心相许执子手。诗行里的笔尖飘香,倾尽了岁月的缱绻……</h3> <h3>你这么近,那么远……今生有你,相隔天涯也温暖。佳人玉影,徘徊在梦里梦外;绚美贞洁,流连在窗里窗外。你在我的时光深处浅笑,暖了冬的思念,挂在脸上的泪珠晶莹在夜的暗黑深处,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千古情悠悠…… 远眺,含泪微笑,生命的牵绊;懂得,心有灵犀,心的无语感知。今生有你,相隔天涯也温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