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言猫语--取悦自己,活出最真实的自我!

王哲丹(老猫)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取悦自己,活出最真实的自我!</font></b></h1> 人活着不必仰望别人的幸福。自己也可能是别人眼中的风景,走好自己脚下的路,学会取悦自己有个好心态,在别人的风景中找不到回家的路。愿你,为自己而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遇见最好的自己。<font color="#167efb">@所有人</font>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走好自己脚下路,学会取悦自己!</font></b></h1> 人活着不必仰望别人的幸福。自己也可能是别人眼中的风景,走好自己脚下的路,学会取悦自己有个好心态,在别人的风景中找不到回家的路。<br><br>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走好脚下的路,别以别人的模式活自己的人生,别以他人的嘴束缚自己的生活。爱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怎么开心就怎么随性的活好当下。<br><br>别人眼中的我并非真实的我,我就是我真实的活好自己。耿直的脾气说话不会转弯,善良诚实我的本性,问心无愧睡觉踏实。<br> 茫茫人海,遇人无数。别人对我的好我会永生铭记,感恩的心对待所遇见的人!即使有人背后评说我的坏话,我也会笑而不理会,让时间见证一切!<br><br>岁月如歌,走好自己的路。我们要踏歌前行,做好自己,不要依附他人的肩膀而成就自己。量力而行,努力奋斗,坚持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跋涉向前。<br><br>岁月如酒,自斟自酌自品味。酸甜苦辣的人生别人无法来体会,柴米油盐的日子别人无法来替代。阴了晴了的天气谁也掌控不了,顺其自然的过好随遇而安的生活。<br> 坎坷人生自己学会坚强!苦了累了的道路独自面对,滴在舌尖的眼泪,只有自己知道有多咸有多苦涩,渴望的安慰只能更痛苦难堪。<br><br>吃饭穿衣不要去超越自己的经济能力。穿舒服点,吃清淡点;活开心点,睡踏实点。不要攀比,不要仰羡他人的拥有,知足常乐,满足就是富有。<br><br>喜欢自己,活出真实的自我。在回忆的脸上洒满不悔的笑靥,在流年的记忆里绘上七彩的画面。在匆匆的光阴回眸处,听到朗朗的笑声和更坚定的脚步。<br>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取悦自己,比取悦他人更重要!</font></b></h1> 为自己而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这才是人生最好的活法。<br>有时侯,你需要步出熙熙攘攘的人群,呼吸一番新鲜空气,并提醒自己:我是谁?我为什么而奋斗?<br><br>其实,人生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听从自己内心的呼唤,勇于挑战未知的自己。为自己而活,不要再因担心别人的看法或者畏惧未知的事情,而爱也不能爱,做也不能做。<br> 从今天开始,别再等待别人的认可,不要再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因为生命短暂,经不起等待。人生在世,只有一次生命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记住,别人的认可只是别人的观点,有些人永远不会认可你,唯一值得在乎的是你自己的想法。每个人生命的旅程和前途是完全迥异的,你的任务,是活出真正的自己。<br><br>杨绛先生在《100岁感言》中这样写道: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br> 相信,只要遵从内心的声音,一切会有很好的安排。取悦自己,欣赏自己,一步一履地走自己的路,一朝一夕地充实自己,待到功满花红时,自会光芒万丈。最后你会发现,取悦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世间一切美好都会向你靠拢。<br><br>愿你,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能够拥有一个简单的灵魂,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所爱任性,所做随心,遇见最好的自己。<br>亲爱的,世上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