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年龄一岁心

若然

<h3>时光如水,岁月无痕,站在三十岁的人生起点,心潮涌动,回望来时的路,脚印依旧清晰。</h3><h3>承蒙父辈积德深厚,无论是求学还是工作,一路走来,顺风顺水,挫折磨难较少。然则己亥年于我,真乃多事之秋,诸事不曾如愿,本以为触手可得的东西,破天荒得转了弯。内心倍受煎熬,幸得至亲至朋倾情相助,良言相劝,得以走出困境,重拾信心。</h3><h3>佛说,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既已如此,不必怅然,潜心沉淀,期待日后华丽逆袭。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一辈子谁都不容易,感谢那些阴云密布的时日,让我学会了坚强。</h3><h3>一岁年轮一岁心,匆匆岁月不由人。三十岁的年华,褪去了昔日的青涩,多了份成熟稳重,更多了份对生活的感悟。夜深人静时分,总会莫名其妙的问自己,像我这样的平凡人,而立之年怎样活着才能不负此生。莫言说:“这辈子,我只对两个人负责,生我的人和我生的人。”在这句话中我似乎找到了答案。</h3><h3>生我的人,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如今都已年过半百,和万千中国普通老百姓一样,任劳任怨。虽然没让我大富大贵,但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将我养育成人,尽到了为人父为人母的责任,倾其所有只希望我生活的顺遂,其它别无所求。</h3><h3>我生的人,给了我生活的动力。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对我的肯定。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为娘不奢望你日后光飞黄腾达,惟愿你衣襟带花 ,岁月风平,拥有自己独特的风骨。无论日后置身何情何境,都要守住自己真善美的本心。</h3><h3>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逝去的日子,终究无法重来,能做的就是把握好弥足珍贵的余生。愿时光温柔,善待所有的曾经,回眸处,付之一笑,最是美好。</h3><h3>且敬往事一杯酒,愿无岁月可回首,下一站行程,步伐依旧坚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