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不夜天,美丽西仪我的家

周斌

<h3>&nbsp; &nbsp; 农历已亥将尽,庚子交替,腊梅绽放,年味渐浓。盛世阊阖中国年,琉光古今耀长安。西仪项目部的长庆坊小区、西延路、环南路、劳动路等小区庭院里处处是红红的灯笼挂起来,七彩的灯光亮起来,喜庆的春联贴起来,节日的氛围造起来......</h3> 长庆坊各小区门庭装点亮起来...... 开门红,迎福运。万紫千红闹新春...... 漂亮大气古朴典雅的迎客屏...... 朝这看,好看吗?这是我送给大家最真诚的祝福...... 宝石花西仪项目部物业人:恭祝全体住户新年快乐!这是我们的心声...... 和谐、平安、温馨、祥和的园区被装点的美起来...... 节日的物业服务中心...... 庭院里一片祥和...... 星星点灯送欢乐...... 夜色美如画...... 红红的灯笼高高挂...... 浪漫的散步...... 有种思乡,我要回家的感觉...... 挂灯笼,挂灯笼,我要挂灯笼...... 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过新年...... 这是我的家,我的家在这里...... 2020年农历庚子年即将来到,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 年味渐进,夜色已深,寒气逼人,红红的灯笼照耀星空...... 火树银花不夜天...... 美丽西仪我的家!!! <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