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A lost memory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创] 珍好摄影:文/流浪的云朵</h3> <p>又是一年春风吹拂,又是一年春意盎然。心头只永远记得那一缕温暖,如诗如画如云。 ——题记</p> <h3>   那一场初遇,如琉璃梦,那一年的旧时约,如春风吹来。</h3> <h3>   初遇,就是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没有,太多寒暄,只一眼,从此你便停留在了我的心田,永远至永远。那一份懂得,总觉得你是我今生今世最美的遇见,没有早一刻,也没有晚一刻。就在这春色迷人的季节,两颗遥远的流星在此相遇相见相融。</h3> <h3>  其实你一直就在心底里,是我最挚爱的那个人,也是我唯一爱的人。今晨,牧野春光烂漫,一缕春天的气息拥抱着孤独的我。抬头望天,就想起了你,握笔,心随字里行间走动,我把你种进这春天的美丽时光里,用一缕暖暖的情意,浇灌施肥,等着你枝繁叶茂后再和我相随,每天忙碌的日子也会因为有你而安慰籍孤独的灵魂。</h3> <h3>   把你种在诗里,让那些爱诗的人用一颗春天般的诗心慢慢读你,读你的真,读你的善,读你的美。一段朴素而平静的叙述。一旦写出就如放出笼子的飞鸟儿,这鸟儿就已经不再属于我一个人了。它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飞翔。诗中,一双双眸子,读出了春天的暖意。</h3> <h3>  我们就这样走着走着,就把各自的人生走进了诗里,演绎成了今天的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故事。</h3> <h3>  你只适合在我的诗里安眠,而我只适合用最真情的语言,描摹着你的样子。</h3> <h3>  心在尘世里皈依,同一片飞翔的云凝眸。淡淡的岁月里,早就习惯了那一份不期的灵犀。也习惯了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你。</h3> <h3>   静夜,绿色葱茏,我荡漾在春天的花海里,在春的涟漪中留恋不舍,只是想临摹一份最美的初见。</h3> <h3>  那些轻轻落下的句点,是甘心守候的箴言。</h3> <h3>  轻轻翻阅,迭起的素笺。心田深处里,有丝丝温暖萦绕。</h3> <h3>白云深处,又见花朵盛开</h3> <h3>  偶尔我也在他城,停下流浪的脚步,仰望天空。</h3> <h3>  悄悄,将一份无暇的情谊,还有那个深藏在心里的你交给新写的诗行。</h3><h3> </h3><h3>   就让我们在滚滚红尘,在彼此的心田中,种植一米阳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