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博士园 信赖暖心田

二月草

<h3>我的脱发史,可以从20年前说起,当时我才40挂零,头发可谓浓密乌黑,质地坚硬,自恋自喜,人见人爱。然而,随着岁月的流失,好景不如当初,头皮开始发痒,头发开始变细,发质越来越差,最后开始脱落。当初,以为是因为环境因素或是心理压力太大所致,也没太在意,但一月,两月,一年,两年过去了,脱发仍然没有好转。其间也去看过医生,找过治疗脱发偏方,都说属脂溢性脱发,慢慢会好起来的。</h3> <h3>可是时间一幌就是20年过去了,年龄越来越大,头发越来越少,心里负担也越来越重。怎么办,人虽退休但老年生活还要过几十年呀,按照这样的脱发进度,估计3一5年可能就成不毛之地了。</h3> <h3>2017年的春天,在我的居住地上上城发现了博士园美发馆,我不由自主地走进去,本想打听一下我这头发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而受到了“博士”的热情接待。张博士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王博士给我制订了治疗方案,李博士给我做了第一次洗发,头皮按摩,上药及相关治疗。一周,二周过去了,我的脱发停止了,头皮也不再发痒了,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加上博士园的各位“博士”都是那么热情,那么专业,使我逐渐地喜欢了这个治疗环境,喜欢上了这个治疗团队。</h3><h3>为了我的未来,为了我的希望,我坚定地在博士园坚持养发。两年过去了,我参加了博士园组织的很多活动,每周坚持固发,头发有了很大的转变,一是不再脱发,二是头发由稀转密,三是发质有了很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使我更加自信,在社会交往中能够更加理直气壮。</h3> <h3>两年间,我在博士园结识了很多发友,有的还只有20来岁,他们就开始注重美发,比我当年进步多了。也有60多岁的老人,也越来越重视老年保养了,非常注重老年生活的品质。</h3> <h3>从博士园的实例来看,脱发不但能治,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范于未然,为而后的幸福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h3> <h3>亲爱的发友,你如果遇到我相同的问题,请及早动手,早防早治。在选择美发养发治发目标时,首选博士园,满意满心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