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在春风里

芙蓉婉儿

<h3>  </h3><h3> 微雨催花月下开。</h3><h3> 香径春山锦色裁,</h3><h3> 朦胧云烟燕子飞,</h3><h3> 斜倚秋千东风来。</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我在春天里找寻你的影子。期待你的惊鸿一瞥,与你相聚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吟诗情,唱画意。<br></h3><h3><br></h3><h3> 春来早花儿娇,风儿话悄悄,鸟儿喳喳叫,春水鸳鸯笑,桃花开了,柳树发新芽了。<br></h3><h3><br></h3><h3> 站在春天的渡口,行走在梨花和海棠的林深处,许你三生三世的情缘,爱你的痴情不曾改。</h3> <h3>  念你在春风里,相约在月光下,依偎在花海中,与花为伴,与你牵手同行,嬿婉良宵。</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让春雨滋润心扉,听春歌婉转莺啼,让潺潺溪水奏响叮咚的天籁。</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万里无云绿草如茵,宛在水中如一朵娇艳的玫瑰,彤霞犹带晓露痕。</h3> <h3>  念你在春风里,期待与你一起漫步在樱花树下,香车宝马簇拥在一起,浪漫之夜的故事,续写爱的篇章。</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五彩云霞洒满珠海,你侬我侬的爱恋,轰轰烈烈一场。比肩揽腰的情缘,海枯石烂初心不改,化作风化作雨化作一朵云。</h3> <h3>  念你在春风里,往事依稀,梦里梦外都是你。捻一朵花香,唱一段西厢,听一曲霓裳,画一卷山水。</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海棠花串串如丝,梨花水晶一帘,杏花腮红一袖,桃花胭脂蘸雪,那些透明的花瓣,芳香十里百里,迷离了月,迷离了水。</h3> <h3> 念你在春风里,邂逅在春风里,将春花轻轻地捧起,让多彩的光影,炫彩着我和你,奏响春天的芭蕾。遥望天上的云朵,哪一朵是白马,哪一朵是雪莲,一个又一个梦幻,一个又一个神话,把相思琵琶弹起。</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恋你在夜色中,我在春风里念着你,我在春天里等着你,你是春天舞动的锦瑟,是妖艳的石榴簪。</h3> <h3>  念你在春风里,一场遇见,温暖一生,美丽一生。缘份好似烂漫的花开,一抹抹艳丽,一簇簇灿烂。一袭云梦婉转,花千朵万朵低眉含笑在春天里。</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美丽的你,一个回眸温柔了风月,如花般静静地开在心里,暗香淡淡,一瓣沁脾。</h3> <h3>  念你在春风里,爱情是银碗里盛雪的情素,有红泥小火炉的温暖,无论是心中藏着一片真情,还是人生初见的那一眼回眸,最美的是相遇的过程,我愿意为你等待。</h3><h3><br></h3><h3> 念你在春风里,你送我一颗琉璃糖,似一朵花开惊喜,似一片绿叶繁茂,似一首小诗优雅。那份倾心与懂得,纵然只是刹那,亦是永远的相守。</h3> <h3>歌曲:渡风</h3><h3>图片:来自网络</h3><h3>文字:芙蓉婉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