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感觉好累》

孤独旁观者(张玉良)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想给自己放个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疲惫的神经得以释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先去泡个热水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洗去一身的尘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周身的微孔 全部打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要拘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贤淑的人(者梦中的女神)</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我像你的婴儿一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你轻轻的过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扶我轻轻的躺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就坐在我的侧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伸出你的纤纤玉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的 柔柔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抚慰着我 其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我流泪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不要去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肯定是幸福的泪水</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像你的婴儿一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依偎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慢慢的闭上眼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的进入梦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用你的纤纤玉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柔柔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跟我入睡前一样一样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关注着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柔柔的抚慰着我</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像你的婴儿一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受你的关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吸收你的热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真的那样做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信我所有的烦恼</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跑得无影无踪</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我安安静静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进入甜甜的梦乡</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跟你的婴儿一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尽情感受你的关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尽情吸收你的热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一回真正幸福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有思想 没有忧虑的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这样静静的 长长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香香的 甜甜的 睡 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直至次日 彩霞满天</div> &nbsp; &nbsp;《感觉好累》<br>多想给自己放个假<br>让疲惫的神经得以释怀<br>先去泡个热水澡<br>洗去一身的尘垢<br>让周身的微孔&nbsp; &nbsp; 全部打开<br><br>不要拘泥<br>贤淑的人<br>就让我像你的婴儿一样<br>请你轻轻的过来<br>扶我轻轻的躺下<br>你就坐在我的侧旁<br>伸出你的纤纤玉手<br>轻轻的&nbsp; &nbsp; 柔柔的<br>轻轻抚慰着我&nbsp; &nbsp; 其间<br>如果我流泪了<br>你不要去管<br>那肯定是幸福的泪水<br><br>就像你的婴儿一样<br>轻轻依偎着你<br>让我慢慢的闭上眼睛<br>慢慢的进入梦乡<br>你用你的纤纤玉手<br>轻轻柔柔的<br>跟我入睡前一样一样的<br>关注着我<br>轻轻柔柔的抚慰着我<br><br>像你的婴儿一样<br>感受你的关切<br>吸收你的热量<br>如果你真的那样做了<br>相信我所有的烦恼<br>将跑得无影无踪<br>就让我安安静静的<br>慢慢进入甜甜的梦乡<br><br>就跟你的婴儿一样<br>让我尽情感受你的关切<br>尽情吸收你的热量<br>做一回真正幸福的<br>没有思想&nbsp; &nbsp; 没有忧虑的人<br>就这样静静的&nbsp; &nbsp; 长长的<br>香香的&nbsp; &nbsp; 甜甜的&nbsp; &nbsp; 睡 着<br>直至次日&nbsp; &nbsp; 彩霞满天<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自发布之日起,者期待了许久,至今未发现这样的评语或意思相近的评语,微觉遗憾。</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此首是否可以与再别康桥,雨巷等名篇相媲美呢?难说!</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能否朗朗上口呢?必须的。</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一首小诗,用了差不多二十个叠词,三十多个“的”,我没提醒前,有谁注意过吗?大概没有。</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有喜欢朗诵的朋友,发现并试着朗诵过吗?可能还没有。</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作者只想好好的休息一晚,过分吗?不可能过分。</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那么好吧,期待我的下一首《不灭的火焰》</div><div><br></div> &nbsp; &nbsp; &nbsp; &nbsp;向各据一方的美友道一声珍重,遥祝广大读者新年快乐!祝关注过我的所有读者、老师们心想事成!祝未被我关注的所有朋友万事如意!并给予多多包涵。祝以上所有朋友,所有老师万事大吉,快快乐乐每一天。<br>&nbsp; &nbsp; &nbsp; &nbsp; 一并表示深深的感谢!<br>&nbsp; &nbsp; &nbsp; &nbsp; 因本人确实太忙,不到之处请多多担待!多多原谅!手机容易死机也是其中一个原因。<br>&nbsp; &nbsp; &nbsp; &nbsp; 祝以上人员新年都有新气象,家家幸福!安康!万事亨通!<br><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张玉良 这厢有礼 拜个早年!</div>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