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冬天我的爱恋

已注销用户

<h3>又到落雪的季节,那些漫飞天舞的洁白,伴随着无边的诗情,在这个簌簌落下的时节,倾泻铺天盖地的情思……</h3> <h3>冬日的雪,冬日的诗,冬日的你,冬日的爱恋,穿越千年时光,兀自散发着冰清玉洁的美丽。只因你是我的爱恋……</h3> <h3>记忆翻转变成了思念,在脑中萦绕,心里震抖,苦涩隐隐,身上刺扎着每一根的神经,那苦涩,忧伤,融入进所有在飘逸的雪片,带着我对你思念的殇,弥漫缱绻着,无限的扩展,对着你的方向,呼唤……</h3> <h3>遇见时,起风了,风中含香;离别时,风落了,念你成殇;从黎明的朝霞到夕阳的余晖,夕阳弹出了日落的美,流水奏出了远方佳音……</h3> <h3>光阴故事的微澜诉说着别后相思!于是我把思念装满整个冬天:托南风捎去我的爱恋,让雪花飘洒我的挂牵,让冬雨携着我的泪滴……一起飘到古老的长安,可否?也曾泪湿倾城的江南……</h3> <h3>泪水落在你的眉间,温润你的心田!太多的思念,写满了你我的故事,你写冬,你的冬天写满了清新流畅、盛世华年;我写冬,我的冬天写满相思爱恋,缠缠绵绵……<br></h3> <h3>一段时空,隔不开一世情怀;尽管遥远的你在他乡清冷的寒,可我依旧感觉你近在咫尺春天的暖……</h3> <h3>遥望北方的你,好想有双天使的翅膀飞到你身边,感受你有力的拥抱、温暖的怀抱、给我你的力量..……</h3> <h3>相遇在春天,相思在冬天,念你的时刻,我用画笔旋转着相思;我用淡墨写着一世爱恋;我用心灵呼唤你的名字……<br></h3> <h3>雪落了,轻舞飞扬!我的牵挂飘在你的天空,我的思念散落你途径过的锦绣河山;我的心装满你空灵、幽远的世界,沿途的风景飘零、走远……</h3> <h3>你的身影挡住了世间所有景色,而你成了我一生賞不完的景色。你寒风中的微笑是我开心的回忆;你眉目如画而又深邃的眼神是我走不出的宇宙……</h3> <h3>这个冬天装满了我的思念,凝望静止的山川,烟云娟秀、落英华贵的弥漫...我说盛世花开的地方,你就是我的梦想!只是,这个冬天,凝固的泪滴不能把相思的诗排成行……</h3> <h3>岁月的光阴沉迷着你的暗香,低语的溪水也不再回荡。送你一片冬的圣洁,你来剪开相思的窗。一遍遍祈祷上苍,给我一段如水时光,让我拥有你的山高水长……</h3> <h3>我把思念装满冬天,飘向遥远的北方,把你的寒冬温暖,把你的冬天装点,让你别再相思涟涟;我把爱装在你的冬天,让你的夕阳永远定格于日落的山川……</h3> <h3>此岸,彼岸,你是我抵达的心岸,你的冬天,我的爱恋,是我生命最温暖的港湾,每一个冬天,有你,有我,相互取暖,心里暖暖,此生在也不寒冷……<br></h3> <h3>我们在爱的路途上行走,一边回忆与怀念,也一面幻想憧憬着未来。我们对于爱的定义,包容,信任,理解与坚持,在冬天到来的时候,在严寒开始肆虐的时候,无论过去曾发生什么,无论现在正在发生着什么,至少,你要知道有个人一直在爱着你。你的冬天,有一场冬雪飘落,我的爱恋,有一朵梅花绽开……</h3>